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門市場手扶梯夾童 日籍8歲女童送醫

記者 施學彰 /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3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3 23:22

台北市南門市場,驚傳女童被手扶梯夾傷!一名日本籍8歲女童,今天和父母前往南門市場觀光,女童突然驚聲尖叫,原來她的腳部被夾到電扶梯縫隙裡,市場攤商緊急破壞扶梯救人,女童右腳撕裂傷送醫,而女童父母是日本籍觀光客,對於女兒被夾傷也受到不小的驚嚇!


維修人員拿出工具,趕快拆掉手扶梯上的銀色夾板,因為剛剛才有小朋友在這裡被手扶梯夾傷雙腳!

 

南門市場自治會會長王銓國:「我們應該到這裡的時候,就往前走對不對,她可能就沒有走就這樣子玩,膠鞋就一直塞進去。」

台北市南門市場,驚傳有日本觀光客遭手扶梯夾傷,對象還是一名8歲小女孩,跟著爸媽到台灣觀光,本來要到南門市場2樓,搭手扶梯時鞋子卻卡死在夾縫處,女童頓時痛的哇哇大叫,旁邊攤商見狀趕緊關閉手扶梯電源,合力破壞隔板移出雙腳,但已經造成女童右腳撕裂傷緊急送醫。

目擊攤商:「2隻腳鞋子都已經夾到了,所以後來就很多人幫忙啊!就是硬把那個鐵的蓋子,用很久把蓋子掀出來。」
 

目擊攤商心有餘悸,由於女童跟家人都是日本籍觀光客,現場無法溝通,經過送醫救治目前已出院返回飯店休息,但驚悚過程已經當場嚇壞不少人。

手扶梯修理人員:「就是把壞掉東西重新換上去。」

市場強調手扶梯都有定期保養,承諾會妥善處理後續賠償事宜,但國際觀光客來台必造訪的南門市場,傳出傷人意外也讓安全維護再次亮起紅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門市場#手扶梯#觀光#膠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09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