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權狀設局詐董娘 銀行搬走4千萬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6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化工業的董娘,在台北市北投區,發現一筆價值上億的土地只用4千4百萬賤價出售,但是賣方跟他說,這筆土地被典當,必須付現金才能過戶,董娘以為自己賺到,二話不說,請銀行準備4千多萬的現金,最後拿土地權狀到地政事務所過戶,才發現,權狀是偽造的,這筆交易根本是一場空。

詐騙集團派出2個人,直接進入銀行金庫搬錢,綠色籃子裡全都是白花花的鈔票,旁邊還有3名銀行幹部,眼睜睜看著嫌犯,把4千4百萬搬走,走到門口,還跟他們揮手道別,這個詐騙集團,用這張偽造的土地權狀騙錢。承辦警方:「這張是偽造的土地所有權狀。」

假的權狀,官印、字體、花紋,角落還有髒髒的汙損,這份權狀騙過土地買方委託的律師、代書、銀行人員。最後到了地政事務所,才發現這是假的。承辦警方:「真的它有浮水印,假的這樣透光看,不會有浮水印。」

右邊是真正權狀的影印本,左邊彩色的是假的,兩相比較,字體花紋,都非常類似,化工業的董娘,原本以為自己用4千4百萬,買到北投一筆價值上億的土地。

準備大筆現金,竟然碰到詐騙集團,刑事警察局,追蹤一段時間,才逮到6名嫌犯,主嫌否認犯案,仍然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28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