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撞到我! 行車糾紛警局前上演全武行


發佈時間:2017/01/0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12:53

警局前方上演全武行!新北市板橋新海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張姓騎士與林姓轎車駕駛,雙方在會車時疑似靠得太近引發行車糾紛,雙方下車大打出手,幸好派出所員警立刻到場制止。由於新海路只有單線道,附近有學區、菜市場、殯儀館,車流量相當大,警方呼籲民眾遵守交通法規,互相禮讓。


十字路口2名男子上演全武行,員警獲報後立刻到場將雙方架開,民眾路過目擊趕緊閃開,擔心遭到波及。

 

事發在1日晚間板橋新海路上,打架地點竟然還是在派出所正前方,警方得知有人打架鬧事,立刻衝出派出所趕到現場制止,幸好第一時間到場,沒讓雙方火爆場面擴大,騎機車的張姓騎士與林姓轎車駕駛,雙方疑似在會車時靠得太近,發生爭執,一下車就大打出手。

目擊民眾:「疑似是機車騎士有罵髒話,另一人就說你先罵我,可能轎車駕駛就先動手打他。」

看看新海路雙向的單線道,假日時間車流量就相當大,更別說尖峰時段,由於附近有國中、國小,一旁還有殯儀館、菜市場,商家也相當多,車多路小用路人得更加小心!
 

新海路上巷弄多,路也只有單線道,警方呼籲駕駛遵守交通法規,也要多點耐心,雙方為了行車糾紛大打出手,雖然事後和解收場,但如果早知道各退一步,也不必為此鬧上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會車#全武行#警局#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66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