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達人內線交易案 小S老公二審判無罪


發佈時間:2016/12/2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14:27

藝人小S丈夫許雅鈞和公公許慶祥,因為捲入胖達人內線交易案,3年多來多次進出法院,小S的公公許慶祥審理過程中態度反覆,二審時認罪,但希望法官讓他緩刑,最後高院宣判1年10個月、緩刑4年。至於許雅鈞二審出庭時曾說自己是被冤枉的,現在高院宣判,他維持一審判決還是無罪,依據速審法,除非違憲,否則檢察官不得上訴,也就是說許雅鈞可以全身而退。


 

步出法庭表情凝重,喧騰一時的胖達人事件引發內線交易案,小S老公跟公公成了被告,一審許雅鈞獲判無罪,但公公許慶祥被判2年,如今高院二審宣判,許雅鈞維持無罪,許慶祥罪刑減輕還獲得緩刑,不用被關。

官司纏訟3年多,小S一家多次進出法庭,丈夫許雅鈞這回全身而退,從一開始就不肯認罪,一審時告訴法官買賣股票不是因為知道內線消息,二審時甚至淚灑法庭,喊冤自己是被冤枉,還說自己莫名其妙被起訴,最終法官判無罪。

但公公許慶祥審理過程中態度反覆,偵查中先認罪也繳交犯罪所得,一審時突然翻供,想拚無罪,法官考量他偵查中認罪,於是只判2年到,了二審時他又改口認罪,說自己一生都在救人,想爭取緩刑,法官同意減刑,許慶祥二審獲判1年10月,還緩刑4年,並且要上法治教育課程20小時。
 

當年曾共組生技公司轉投資胖達人麵包店,許雅鈞和許慶祥及徐洵平夫妻倆,因為香精事件導致生意一落千丈,還涉嫌在胖達人麵包店虧損消息曝光前大量出脫持股、規避虧損,如今小S公公獲判緩刑,暫時免去牢獄之災,許雅鈞一二審獲判無罪,依照速審法,除非違憲檢察官不得再上訴,幾乎可以確定全身而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許慶祥#胖達人#內線交易#緩刑#許雅鈞#速審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401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