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套頭女屍案 凶嫌落網稱失手勒死


發佈時間:2016/12/27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7 11: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有台南市民昨天在安南區一處圳溝旁小路發現一具女性屍體,警方在獲報後3小時內逮捕一名梁姓男子。梁男坦承兩人因金錢糾紛起口角,在車上失手勒死對方,再載到偏僻處棄屍。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指出,警方在接獲報案後,依死者身上的發票,找出消費地點等資訊,查出死者為47歲的魏姓女子,並認為魏女的友人64歲梁姓男子相當可疑。昨天晚間前往梁男位於台南市永康區的住處查訪後,將梁男帶回偵訊。

 

警方指出,梁男見警方找上門時態度配合,並說已經好幾天沒有睡好,只希望不要影響到他的家人。

警方調查發現,梁男在20日開車搭載死者從台南到台北出遊,當晚投宿在北投的溫泉旅館。隔天中午回程途中,經過國道西湖服務區時,因死者以家人就醫需要為由,要求梁男拿出新台幣15萬元遭拒。兩人在車上爆發口角衝突,後來梁男用雙手勒死死者。

梁男自稱失手殺人,因害怕看到死者的臉,因此用塑膠袋套住死者的頭;開車四處繞行200多公里後,最後開到台南市安南區,尋找偏僻處棄屍。
 

由於死者被發現時屍體已開始腐爛,且身上沒有身分證件;警方只以死者身上的發票,循線在發現屍體3小時內就逮捕梁男宣布破案。梁男今天被警方移送時,面對記者詢問是否後悔犯案時,連說了3次「後悔」,且情緒明顯失控。(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角#金錢糾紛#勒死#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34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