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婦「欠租」辱罵房東 警到場調停遭襲

記者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2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20:27

因為房租糾紛,房東與房客竟然在大馬路上破口大罵。就算警察來了,兩個人的火氣還是很大,欠租的婦人甚至出手推打員警,被壓制在地上時,還情緒失控大哭,讓目擊的街坊鄰居全都看傻了眼。


 

婦人跟男子在馬路上破口大罵,甚至還動手打人,兩人都用高分貝在嘶吼,引起左右鄰居的注意,還請來員警當和事佬,但沒想到下一秒婦人竟然出手,用力推了員警一下,馬上遭到壓制,沒想到婦人變本加厲。

婦人不斷挑戰員警的極限,不斷對警方拉扯,最後員警看不下去,把她壓制在地,婦人倒地時哇哇大叫,不肯起來,員警拿出手銬,依照妨礙公務把婦人強行帶回警局。

萬華分局所長李建璋:「同仁到達現場之後,發現一名王姓女子,跟男子發生口角糾紛,同仁到場後糾紛還在發生,同仁制止,王姓女子她就動手推執勤員警,連續推了兩次。」
 

原來這名56歲的王姓婦人,早就積欠了1整年的房租,而跟她吵架的則是她的房東,房東因為收不到租金,憤而提告,沒想到王姓婦人更兇悍,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破口大罵,就算請來員警,也還是沒辦法安撫婦人的情緒。

單純的欠租糾紛,原本想經由警方的幫忙,大事化小,沒想到婦人欠租不還,還激動的辱罵,動手推打員警,這一打,也讓她背上妨礙公務的罪嫌送進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租#糾紛#爭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32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