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變5身分騙信任 黑心經紀人拗請客騙錢


發佈時間:2016/12/2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20:54
圖/TVBS
圖/TVBS

究竟這位楊姓經紀人是怎麼可以行騙天下?拆解他的招數,可以發現他不只把自己的身價抬得很高,還化身成5種不同身分,包括影視、石油、汽車等等,接著還帶藝人參觀電視台和位在101的辦公室,等到對方陷入圈套後,就會要求藝人請客吃飯,幾個月下來就能得手數萬元。


 

楊姓經紀人:「韓方服飾那是我代理的,咖啡也是。」

他就是被指控騙人的楊姓經紀人,46歲但卻有一張娃娃臉,為了行騙用了5種身份,楊姓經紀人宣稱自己是韓國連鎖服飾品牌的台灣區代言人,同時還是影視、餐飲、汽車大亨,頭銜如此大就是要引起素人注意,找到機會有進一步接觸。

參觀電視台,還帶新人到辦公室,也就是在101大樓裡面,公司裝潢看起來氣派也很新,這時再以談合約認識客戶為由要求對方請客吃飯,不過這些手法聽在真正的經紀公司耳裡非常荒唐。
 

經紀公司經紀部經理林建志:「一開始我們一定不會去跟他收任何費用,也不會有任何帶他們去參觀,因為這東西我覺得都是合約簽了,對這行有興趣,我們可以帶他們去了解這些環境,並且讓他們知道這個環境必須要面對各種人。」

其實可以觀察,辦公室內部有沒有貼海報、行事曆的行程,都能夠分辨這間公司的規模和真假,想圓星夢不只靠運氣也得睜大眼睛,否則還沒賺到錢卻拿一堆錢,不但傷荷包也傷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紀人#詐騙#請客#藝人#經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70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