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全監守自盜 偷開朋友車闖大樓偷烤爐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3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8:19

苗栗一名大樓保全利用職務之便,先到朋友家拜訪,再趁他睡著後開著朋友家的貨車,到自已工作的新建大樓偷走準備安裝的3部烤箱、2台瓦斯爐先藏在樹林裡,再把朋友的貨車開回去以為能逃過查緝,警方約談貨車車主到案,他才恍然大誤原來自己被利用了,還差點為他揹黑鍋。


 

白色小貨車深夜經過路口,一個轉彎直接開進大樓建案地下停車場,20分鐘後又開了出來,這時後車斗多了好幾個大紙箱,事後大樓建築工人發現原本要安裝在住戶家3個崁入式烤箱、2個瓦斯爐通通不翼而飛。

竹南派出所員警葉國清:「通知車主,車主說他的車讓員工開,員工稱是他朋友,趁他熟睡之際然後將車開出去。」

警方調閱監視器約談車主到案,被通知自家貨車偷搬貨,連他自己也嚇了一大跳,原來嫌犯是這棟興建中的大樓保全,52歲彭姓嫌犯,因為跟貨車車主熟識,到他家拜訪後,趁他熟睡偷開他的貨車,到自己任職的大樓直接進入地下室,偷走暫放的烤箱瓦斯爐。
 

竹南派出所員警葉國清:「缺錢吃飯所以才涉及本案。」

嫌犯偷走3台烤箱市價約9萬,2個瓦斯爐市價約2萬,總價值11萬,事後還把貨品藏在草堆裡再把車開回朋友家,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監守自盜還是被拍下,嫌犯自稱沒錢吃飯才動手行竊,這下不但工作被炒,還得因為竊盜罪改吃牢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全#貨車#朋友#烤箱#瓦斯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73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