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花2分鐘!竊盜集團流竄 專撬無人商店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19:34

大台北地區出現一組竊盜集團!他們都會到沒有人看管的娃娃機、自助洗衣店還有停車場,用破壞器材撬開投幣機,偷走現金或是有價值的商品,警方調查出這組3人以上的集團,都是由1個人戴著鴨舌帽、手套犯案,其餘則在車上把風,犯案時間不超過2分鐘,店家一次大約都損失上萬元,光是這短短1個多月,至少犯案6起的案件!


頭戴鴨舌帽、口罩的男子,來到娃娃機店拿出工具,往代幣機的投幣孔猛翹,但這代幣機實在有夠堅硬,嫌犯費盡力氣還是打不開,就怕待太久被人逮到,沒偷成只好摸摸鼻子走人。疑似同一組人馬也是來到無人看管的娃娃機店,拿出工具破壞壓克力櫃,輕輕鬆鬆得手5隻藍芽耳機,讓店家一次損失上萬元,仔細看2起案件都是1個人,戴著帽子、手套還有破壞器材,犯案時間都不超過2分鐘的時間。

 

TVBS記者游蕙菱:「這群集團專門鎖定無人看守的投幣式機台,就連停車場也不放過!」

停車場保全:「因為我們這個錢櫃有3道門,等於他撬了這個花了很多時間,錢沒到手就跑了,現在裝了警報器,門一打開就會響了。」

警方調查這是3人以上的竊盜集團所為,專門鎖定無人看守的投幣式機台,像是停車場自助洗衣店飲料機等等,由1人做案,其他人則在車上把風,從上個月開始,整個大台北包括信義、松山、士林還有中永和地區,都有落下集團的蹤跡,犯案次數至少6起以上,雖然不是每回都能得手成功,但店家的生財工具都給弄壞光光,警方已經鎖定車牌,要以車追人將囂張的竊嫌逮捕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集團#娃娃機#投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36

0.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