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撞死婦肇逃!良心不安 躲2天後投案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克誠 許立帆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1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1 19:48

屏東一名駕駛,開車行經高樹鄉台27線時,意外撞飛一名婦人,撞擊力之大,婦人到院前就沒了生命跡象,駕駛卻完全沒有減速也沒停下來,開車逃離現場,躲了將近2天,肇事駕駛最後似乎敵不過良心譴責,主動投案,他雖然堅稱自己沒有喝酒、不知道撞到人,但警方還是要查,他第一時間肇逃是否涉嫌酒駕


 

凌晨1點,婦人慢步走過馬路,這時遠方一輛轎車快速靠近,完全沒有減速,婦人被高速撞飛,整個人翻轉了一圈摔了下來,意外撞上人,駕駛沒有停車報警查看,反而加速逃離現場,婦人送醫後傷重不治。意外發生在9日晚間凌晨1點,66歲婦人,因為習慣深夜散步夜遊,走出家門卻遇上橫禍,警方依照車牌號碼追人,發現車主是名張姓男子,2天後他主動投案,表示當天去找朋友泡茶,沒有喝酒,第一時間也不知道有撞到人,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卻發現,他肇事後把車停在土地公廟旁邊查看車子。

警方:「有發現這個我們張嫌下來查看他車輛周邊損壞的情形。」

一點都不像是撞人不知情。
 

里港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智:「有民眾可能會去議論,我們警方有來調閱監視器,那嫌犯應該是這個原因來投案。」

男子到案後,依舊良心不安,到了婦人的靈堂前,一路用跪的爬進去,拿香拜拜,還被婦人的家人痛罵。

被害家屬:「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他啊,他怎麼可能站在路中間,不要這樣亂講話。」

雖然男子不承認,自己撞人肇逃,事隔近兩天才投案,警方一時也難以判斷,他當下到底有沒有酒駕,但還是依公共危險罪內的酒駕肇逃將他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撞飛#肇逃#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576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