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大陸市場! 葉童、蕭薔登台飆舞技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余信翰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0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0 22:48

藝人蕭薔上個月在大陸節目「舞林大會」參賽敗陣後失聯,引起軒然大波,當時被質疑是刻意炒作,結果不出半個月,現在她又重回同一個舞台表演,對岸這個找明星來較量舞藝的節目,同一集還請到港星葉童登台,雖然她跟蕭薔2個人最終都沒有得獎,但是都成功引起不少話題。

化濃妝跳探戈,久違的葉童亮麗登場,參加大陸東方衛視的跳舞比賽節目,噘著紅唇調皮地親舞伴一下,葉童還秀了恰恰舞技,肢體跟表情都吸引評審青睞。「舞林大會」節目評審方俊:「我看到了『和平飯店』的葉童,『和平飯店』是我很喜歡的電影。」

藝人葉童:「謝謝舞蹈老師們,沒有他們,我今天不會跳得那麼好,其實我不是來拿分的,我是來享受這個舞蹈。」

資深美女飆舞要搶大陸觀眾目光的可不只葉童,另外還有蕭薔,但她明明9月參加這個節目,才疑似因為不滿評審傳出退賽的消息,現在卻又以表演嘉賓的身分,重回同個舞台。

「舞林大會」主持人:「太可惜了,有這樣的水平,怎麼就退賽了?」藝人蕭薔:「其實都是命運的安排,跳舞真的很累,但是也給我莫大的快樂。」

推說是命運安排,製作單位跟蕭薔的糾紛,外界霧裡看花看不清!唯一能肯定的是,港台資深美女大秀舞技,即使兩人最後都沒得名也無所謂,或許是已經賺到話題與收視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34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