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機車搶燈撞上 騎士拋飛重摔腳骨折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9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13:36
圖/TVBS
圖/TVBS

不管是騎車或開車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台南發生一起車禍,路口號誌燈號轉變,結果一輛轎車和一輛機車搶快,雙方直接撞上,人包鐵的騎士當場被撞飛在空中翻了2圈重摔落地,造成雙腿嚴重骨折,而轎車駕駛嚇死了!趕快下車查看,並幫忙擋車救人,至於肇事責任得等警方進一步釐清。

監視器清楚拍下,轎車要左轉、機車要直行,這燈號快變了他們都急著過馬路,就在路口撞上了!機車挨撞倒地,這騎士竟然飛越轎車,整個人在空中翻了整整2圈這才重摔落地,整個人痛得倒在地上爬不起來,轎車駕駛這才趕快下車查看,怕騎士再挨撞,他幫忙擋車救人!

 

目擊民眾:「抬頭看,機車跟轎車爛成一片,找不到人我就打電話想說到底幾個人,走出去看才知道他已經噴到那邊去了。」

挨撞的是26歲的機車騎士,整輛機車撞得稀巴爛,由於是腳先著地,雙腿嚴重骨折,現在還在醫院救治;而撞他的同樣也是26歲的年輕人!

目擊民眾:「我們看到他已經噴出去了,就躺在地上,這路口常常發生車禍,所以警察來處理就有跟他建議可不可以有左轉燈號,4個燈號的那種。」
 

再看一次這畫面,挨撞前道路的燈號就變了,轎車急著左轉、機車也搶時間,要趕在紅燈前過馬路,結果就這樣劇烈撞擊,真的讓人怵目驚心,至於肇事責任警方還在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口#搶快#相撞#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705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