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賭膽量?男子兩度跳月台 站務人員制止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吳建宏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5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5 11:50

一名男子在斗南火車站跳下月台,走到鐵軌,還重複兩次,站務人員發現了,趕快上前制止。怎麼會如此脫序行為,原來他喝醉了,和朋友打賭不怕火車,還好當時沒有列進站。台鐵表示,依據鐵路法,無故在鐵軌上行走,可罰1到5萬。


白衣男子等火車,卻不斷往月台邊緣靠,竟然還跳了下去,還跨步走到鐵軌上,停留了一下才轉身走回來,爬上月台,還不是一次而已,過了半分鐘,重複的危險行為又來一次,不但月台監視器拍下危險過程,遊客也拍下他站在在鐵軌上的照片。站長正在月台巡視,看到了遊客跳月台,馬上上前制止。

 

斗南站長陳重任:「發現一位旅客跳下軌道,跳下去馬上爬上來,我馬上過去制止他,據了解他們是因為有喝了一點酒,在跟他的朋友在玩鬧。」

原來是個最後大丈夫的假英勇,當時白衣男子和朋友總共四個人,邊走邊聊天一起走進月台,男子走在最後面,四個人進入月台等火車,要到台中烏日,等車打發時間,玩起打賭遊戲,做出跳月台走鐵軌的脫序行為。

斗南站長陳重任:「勸導他坐火車不要影響他人,也要顧慮自己的安全。」
 

還好當時沒有列車進站,也馬上被發現制止,沒有影響通車,台鐵表示依據鐵路法,民眾無故在軌道上行走可處1萬到5萬罰鍰,當事人因為馬上收斂沒有開罰,特別交代列車站注意,到站安全下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醉漢#打賭#走鐵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430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