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闖馬路害死機車騎士 遭判刑6個月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13:09

就算怎麼提醒馬路如虎口,但行人闖馬路的場景依舊天天上演,只是別以為行人就擁有絕對路權,去年9月一名婦人為了到對街上車,貪快沒注意四周就直接穿越馬路,導致一輛機車閃避不及撞上,又連人帶車滑到對向車道遭休旅車撞擊,男騎士死亡、後座女友受傷,而今這名闖馬路害死一條性命的婦人,法官判她6個月有期徒刑。


 

拔腿狂奔、小碎步穿越,還是一副此路是我開,愛怎麼闖就怎麼闖,然而行人的絕對路權可不是無線上綱,尤其當闖馬路害死了一條人命時,去年9月這一晚,基隆北寧路機車橫倒在雙黃線上,休旅車停在一旁,路上全是騎士的鮮血,然而摩托車和休旅車都無辜,因為是一名52歲陳姓婦人闖紅燈,機車閃避不及撞上,結果滑到對向車道遭休旅車撞擊,30歲李姓騎士送醫不治,後座女友肝臟撕裂傷。

基隆市交通隊組長李文雄:「一名婦人在我們碧砂漁港附近的餐廳,用餐完畢之後直接穿越雙黃線路段要到對面去搭車,那適逢一台機車從左側駛來,因為閃避不及,撞到婦人之後又衝到對向與一台自小客發生碰撞。」

同樣的馬路仍是有人任意穿越,不過陳姓婦人原先還辯稱是站在馬路旁剛起步就被撞,但法官不採信,認為她橫向穿越道路是肇事原因,因此依過失致死罪,判婦人6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基隆光1年就發生2百多起行人事故,不怕嗎?闖馬路釀意外一而再再而三的教訓血淋淋,別等發生到自己身上,後悔可來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穿越馬路#騎士#摔車#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49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