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婚區長攜女夜入辦公室 拉鐵門關燈好曖昧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19:26

做啥事?已婚區長深夜攜女 曖昧進辦公室

台南山上區區長爆出,下班時間帶一名女子同處一室在自己辦公室內,孤男寡女在一起,過程中電燈還關掉,整個過程的監視器畫面流出,還被議員拿到質詢台,質問台南市長賴清德,底下區長爆出桃色疑雲,山上區長透過同事喊冤,當天是喝了酒才會讓女子進辦公室,並且開公務車,甚至反過來要追究內部的監視器是誰流出來。

 



主持活動完畢,台南山上區公所區長帶著眾人回到公所,一群人先是在門口聊天,這時只看到區長和一名女子在一旁散步,隨後等到大家都離開時2人再進入辦公室,過程中還不忘拉下鐵門,接著直入區長室,這時辦公室的燈突然熄了,再過幾分鐘女子拿著手機再度出現,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就是這段影片讓區長余基吉陷入桃色風暴。

但看看當時,2人除了開著公務車接著共處一室,離開時竟然是由女子負責駕車,但公務車只有公務員能開,區長卻以當時喝了酒不能開車為由,讓該女子開公務車,恐怕涉及濫用職權,不過區公所主秘則急忙出面滅火。
 
 
區公所主秘方澤心:「區長是今年3月2日報到的,非常認真很努力!」

事情就發生在14日晚間10點多,台南山上的區公所已婚的區長余基吉,竟然帶著其他女子進單獨進入辦公室,還任由女子駕駛公務車,而這名神祕女子究竟是誰?外傳疑似是前文化局的女同事,區長行為不端被檢舉,但公所接下來的動作卻令人匪夷所思。

區公所主秘方澤心:「會追查影片來源,有特定2位人士在保管監視器。」

自己行為不端正,區長已婚的身分晚間和其他女子獨處,還恐涉嫌濫用職權,但區公所非但沒有檢討,反倒要進一步追查洩漏影片的人,這樣的舉動令人詫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區長#曖昧#濫用職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31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