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商蓋賣場 議員爆:盜挖上億土方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7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議員批評,一家運動器材外商準備到台中投資,卻盜挖市值超過億元的土方!原來這間外商,還沒取得工程主辦機關的土方核准,就在7月先動工偷挖了1.8公頃的土方,工程主管機關市府交通局一開始完全沒察覺,還核准計畫,後來發現了,卻只處以10萬罰款,引發議員質疑,是否涉及官商勾結。

市議員:「開門啊!」

台中市議員發現,國際知名法商取得八期精華區土地,將原本的公有停車場,要BOT興建成賣場,卻在還沒取得建照前已經先動工,挖走上億元的土方。市議員:「公然挑戰公權力,膽大妄為,超過100人在現場施工。」

市議員抨擊,7月28日,工程主辦機關交通局核准工程計畫書,但都發局隔天,才發現該地早就已經動工了,議員質疑廠商盜挖了數十萬立方米,市價超過1億的土方,偷運出場,流向不明。

交通局雖然事後提出處分,撤銷原本的核准計畫,還在9月5日勒令停工,但一直到10月6日,市議員發現,工程都還在進行中,質疑市府相關單位沒有善盡督導之責。市府交通局人員:「請他馬上改正(已罰10萬),如果沒有改正,我們要罰他30萬。」

市府人員強調,已經勒令工程人員停工,如果不改,不排除連續處罰;而承辦的交通局停車管理處長和設施工程課長,則因未善督導之責遭記過處分,但市議員認為,外商涉嫌挖走上億元的有價土,市府只罰款10萬,法商根本不看在眼裡,要求市府必需追回被盜挖的有價土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16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