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廠商控產品遭仿冒! 祭「檢舉獎金」揪盜版


發佈時間:2016/11/2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7 22:34
圖/TVBS
圖/TVBS

保健食品產商控訴,自己的產品遭到仿冒!對方不只把廠商的官網介紹一字不漏的複製貼上,產品上也沒有詳細的廠商資料,還有消費者說吃到仿冒品,身體開始不舒服。現在正牌廠商已經對仿冒者提出告訴,甚至祭出「檢舉獎金」,成功檢舉者,可以獲得30%的求償金。

咖啡色膠囊倒出來,這是保健食品廠商產品,但他們控訴遭到仿冒!還有不少消費者吃到假的產品!比對看看,右邊是正版,下方有詳細廠商資料,包括原產地代理商地址聯繫專線,但左邊通通都沒有,廠商控訴連官網上面的介紹資料,對方都一字不漏的複製貼上,黏在產品外頭,也有消費者買到疑似仿冒品,質疑對方時,仿冒業者還強調,兩者本來就不同,堅持自己沒有侵犯商標權。

 

消費者:「(吃了仿冒品)就是很像有點胸悶,就是每天嘴巴都很乾,就是口乾舌燥,可是我問他說為什麼你們註冊商標都一樣一模一樣,(仿冒者)都說不出原因。」

廠商拿出商標認證,強調自己的LOGO經過註冊,還有SGS檢驗證實,裡頭並沒有藥品成分,正牌廠商為了保護商譽,甚至祭出檢舉獎金,一旦發現仿冒品又流通販售,成功檢舉者可以獲得30%求償金。

投訴廠商負責人洪可倫:「仿冒的部分越來越誇張,而且成分不明沒有廠商任何資料,所以我們這次是比較積極有委託律師來處理。」
 

廠商對5名批貨者提出告訴,目前保安警察第二大隊已經受理,預定12月會傳喚仿冒者做筆錄,不容商品名譽受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健食品#控訴#仿冒#檢舉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47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