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360!討錢哥拉門借錢 住戶嚇到關窗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6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6 18:31

彰化縣田中鎮最近出現一名討錢哥!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有名年輕男子會隨機挑選住戶,未經人家同意就擅自拉開別人住家大門,一開口就向住戶要錢,如果遭到拒絕或給太少,男子還會露出一副不屑的表情,警方說入侵民宅是刑法,但因男子並沒有踏入客廳,只是站在門口借錢,但還是可以依社維法處理。


 

年輕男子熟門熟路晃進透天厝,直接伸手拉門探頭講話,簡直把別人家當成自己家,一開口就要討錢!

當地住戶:「男子說他住在花蓮啦!他說他沒錢搭火車回家。」

當地住戶:「我本來站在這裡,他就毫無預警衝進來。」
 

討錢一開口就要360,好心借他100塊還被嫌太少,不只表情鄙視,還揮手做出不屑的手勢,彰化田中鎮有些住戶雖然有關門,卻習慣不上鎖,但這幾天他們嚇的連窗戶都不敢開。

當地住戶:「不要開窗戶、不要開門,都有跟小孩說不可以亂開門。」

有些住戶還加裝監視器,人心惶惶,就怕討錢哥再次隨機闖入民宅騎樓,或動手拉門要錢。

田中分局田中派出所長黃登崇:「他是身心障礙人士想要坐車回去,那索取金額大約都是200到300元左右。」

警方說男子站門口乞討是依社維法處理,萬一他往前多走一步踏入客廳,就算入侵民宅,依刑法可能要被關1年,男子自稱身體不好,有身心障礙手冊,不過報案民眾也說就算借錢應急,也不能這麼隨便、沒禮貌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討錢#入侵民宅#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36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