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過頭?國中生拿竹掃把巴頭、戳臉 疑霸凌

記者 黃子倩 謝古菁 / 攝影 林隆士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5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5 13:56

苗栗校園疑似傳出霸凌事件,透過附近住戶拍下的畫面,3名國中生不但強逼女學生吃草和磁磚,還拿竹掃把拍打,甚至出腳猛踹,但員警到場後,他們卻異口同聲地說,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加上事後疑似被霸凌的女同學跟家長說,自己的確是在跟學長姐玩遊戲沒有霸凌,家長不提告也不要警方介入,因此女學生沒有製作筆錄,但畫面傳上網路,還是讓很多網友看了很傻眼,心疼這名女學生。


 

4名國中生原本坐在大樓中庭,結果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其中2個女學生突然強逼坐著的女學生吃草、咬磁磚,後來更誇張,甚至拿起了放在一旁的竹掃把,開始往女同學腿上、頭上招呼,甚至拿掃把戳她的臉嚕頭,後來女學生受不了起身想要躲避,拿掃把打她的同學還追了上去,拿起掃把繼續打頭,最後甚至出腳踹了她的肚子,把人壓在地上,奇怪的是,旁邊目睹經過的一男一女,2個國中生竟然自顧自地吃東西,視若無睹。

國中訓導主任:「依我們看是疑似霸凌,像分局長也是疑似說霸凌,所以才再啟動霸凌這樣子。」

目擊經過的附近住戶,懷疑女學生遭到霸凌、報警,警方到場後才把雙方分開,但詢問被害人及動手的學生,得到回應都一樣,說沒有霸凌,只是同學間在玩「真心話大冒險」,而員警事後再度約談家長,女學生家長也因為孩子沒有受傷,不願提告。
 

竹南分局偵查隊長曾冠喜:「少女她並沒有受傷,她的父親堅持不要警方來介入處理這個事情。」

不過,民眾把拍下的影片轉貼到網路上,內容還是引來很多網友撻伐,替女學生抱不平,現在學校指出,已經組成反霸凌小組等輔導機制,要避免學生在校內,真的被同儕惡意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校園霸凌#真心話大冒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108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