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多!三叉路口、停車場出口、公車站牌


發佈時間:2016/11/2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2 18:46

臨停不到五分鐘,員警到場開單,而衍生壓制風波,是員警不近人情嗎?其實進一步追蹤,這個路口不但是三叉路口,又是停車場出口,又有公車站牌,所以一旦違停,就逼得公車得併排停車,其實相當危險,周圍不好停車,違停車輛多,是取締的重點路段。


 

16日下午兩點56分左右,白色車靠近路邊停車,2點59分,員警已經到達現場,臨停不到三分鐘,員警動作超神速。

附近店家:「客人停通常不到5分鐘,不到2分鐘警察就會出現,再怎樣麼檢舉也沒那麼神速,我覺得可能是大家知道這邊違停多,然後巡邏也多。」

原來這裡是新北市土城,接近明德以及裕生路口,屬於三叉路口。
 

有小巷弄,加上位在停車場出口,一旁又是公車站牌,是重點取締路段,不好停車,違停也多。

一天檢舉至少3-5件,有些車主懷疑,怎剛停警察就到了?主要是違停的車子流動也高的關係,不過取締違停卻演變成一旁求情的老闆娘被壓制受傷,警方作法遭到疑質疑。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這樣一個通融都不行的話,我覺得身為保姆也執法過當了一點。」

不過警方澄清,這路段一旦違停,可能會導致公車併排停車,不但乘客下車危險,其他用路人也有碰撞風險,加上當時有民眾檢舉,才會依法處理,提醒民眾還是不要貪圖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臨停#開單#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580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