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捷巴士驚魂!女高分貝獅吼 乘客衝突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隆士 蘇泰盈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0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0 23:56

台中快捷巴士發生乘客衝突!一名女子在車廂裡,不滿車門關閉的聲音太大,竟然獅吼飆罵司機,引起其他乘客不滿,引發口角衝突,男乘客一度作勢要打人,女子還拿出疑似刀械要回擊,嚇壞其他乘客,司機最後淡定請她下車,結束這場驚魂。


 

女子不滿公車車門關的太大聲,竟然失控大罵,一旁男乘客看不過去,出聲制止沒想到女子情緒很激動,直接扯開喉嚨飆罵,女子和男乘客你一言我一句,兩人超高分貝嘶吼,乘客受不了甚至還出手作勢要打人,但女子也不甘示弱,拿出疑似刀械的尖銳物品要回擊,這時司機也看不下去。

地點就發生在台中,20日晚上6點多的快捷巴士,當時正行經台灣大道,沒想到這名女乘客突然因為關車門太大聲暴走,大罵司機還和車上乘客吵了起來,女子直接施展他的嘶吼功,以不雅字眼辱罵,把車上乘客嚇壞了女子像是吃了炸藥一般,不斷在車上咆哮怒罵,一旁的乘客面露驚恐紛紛閃避,動都不敢動,全被嚇壞了,不過司機倒是很淡定,心平氣和的回應,最後才終於將女子請下車,其他乘客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快捷巴士#獅吼#飆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37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