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快捷巴士 結果共43筆

  • 印尼亞運避塞車 快捷巴士專用道將扮要角

    第18屆亞洲運動會8月18日將在印尼雅加達及巨港登場。雅加達塞車嚴重,行之多年且行駛於公車專用道的快捷巴士將在亞運期間扮演緩解塞車的重要角色。
    2018/07/20 16:42
  • 台中機場快捷沒配合班機 香港學生旅客超有感

    台中市府推動「中進中出」政策,希望帶動台中國際機場載運量,不只國際航線增加,就連韓國廉航也加入航班,台中國際化程度似乎逐漸隨著航班起飛,但其實清泉崗機場,有個被大家忽略的問題,只有搭機旅客最有感,特別是經常往返台港的香港留學生發現,機場快捷巴士沒有配合飛機時刻,如果錯過就要在機場等30分鐘以上,一到晚上,人少也荒涼,讓國外旅客一抵台就對台灣印象打折扣。
    2017/12/21 17:35
  • 台中BRT維修廠 將改成多功能消防廳舍

    台中市政府會勘原台中快捷巴士(BRT)梧棲維修廠後,決議改建為多功能消防廳舍使用,預定明年中先遷入梧棲分隊,後續再遷入消防局車輛保養中心,並成立安全駕駛教育中心。
    2017/08/23 15:22
  • 雅加達快捷巴士 「車掌先生」成熱門工作

    印尼首都雅加達TransJakarta專線巴士運行多年,巴士有專用道、乘客一票暢行,有效緩減市區塞車問題,專線巴士也創造熱門的新興行業「車掌先生」。
    2017/07/31 18:48
  • 快捷巴士驚魂!女高分貝獅吼 乘客衝突

    台中快捷巴士發生乘客衝突!一名女子在車廂裡,不滿車門關閉的聲音太大,竟然獅吼飆罵司機,引起其他乘客不滿,引發口角衝突,男乘客一度作勢要打人,女子還拿出疑似刀械要回擊,嚇壞其他乘客,司機最後淡定請她下車,結束這場驚魂。
    2016/11/20 22:48
  • 「4億元」閒置拖吊場 32輛BRT公車現況照曝光

    台中快捷巴士(BRT)公司今年7月被台中市府解散,32輛總價值超過4億元的雙節公車,目前閒置在台中市文心拖吊場,被台中快捷巴士自救會拍下曝光。台中快捷巴士自救會透過臉書表示,台中市政府的錯誤政策,不該由BRT員工來承擔、犧牲司機工作權,應讓這32台雙節公車重新投入市區客運,避免司機面臨失業的困境。
    2016/09/12 12:31
  • 司機不服!BRT司機資遣費 中市給5.5個月

    台中快捷巴士公司解散後,針對BRT司機,交通局將提供5.5個月的資遣費和慰問金,交通局對外說是創歷年最高紀錄,還鼓勵司機繼續到台中捷運公司就業,聽起來好像不錯,但是有BRT司機出面痛批,去中捷工作的條件必須降薪40%,5萬元薪水降到2萬8,根本沒辦法生活。
    2016/08/21 18:24
  • 廟口夜市通市府站! 基北首快捷巴士上路

    第一條台北基隆快捷巴士路線20日通車,最吸引民眾的是以後往返基北多了種「直達車」選項,不用換車能從基隆夜市坐到市府轉運站,但因為要上國道不提供站位,如果碰上滿座,乘客必須等下班車!
    2016/03/20 13:56
  • 〈快訊〉BRT存廢今拍板定案 改為公車專用道

    台中BRT快捷巴士的存廢,經過台中市府3個月體檢,提出4個配套方案後,早上的市政會議,市長林佳龍公布最後決定,BRT確定失敗,將改為「優化公車專用道」,公車未來可行駛
    2015/03/23 10:40
  • ​BRT去留? 民調7成支持改公車專用道

    台中BRT快捷巴士的存廢和配套方案在下星期一就會揭曉,而提前出爐的民調,有7成的台中市民支持將BRT專用道改為公車專用道,主要就是因為有超過6成6的民眾認為,BRT反而造成塞車更嚴重,9成不同意繼續興建
    2015/03/21 11:13
  • ​故障率高!BRT維修零件 傳來自「殺肉車」

    誇張!台中市BRT維修零件的來源,傳出竟然是把其中一輛BRT當成「殺肉車」,交通局調查發現,快捷巴士因為故障率高,零件備料不足,零件來源都是向大陸進口,下訂就要等一個月,備料不敷使用的狀況下,一另BRT停放在拖吊場,輪框蓋、車燈等等,陸續被拆解供其他車輛使用
    2015/03/18 13:02
  • BRT站體預算從450萬變2千萬 廉政署要查!

    台中BRT快捷巴士上路不到1年就問題頻傳,除了新市府團隊總體檢,平面周刊報導,廉政署也已經介入調查,重點放在BRT車輛、車站設計和行控中心三個工程主體,查是否有工程綁標,涉嫌圖利的可能,因為就預算流線,廉政署發現原本一座興建成本450萬的BRT站體,後來花了2000萬才蓋好,增加了4倍錢花到哪?要查背後是否有對價關係
    2015/03/11 13:18
  • 路況不熟!休旅車撞BRT 路人搖醒女駕駛

    台中快捷巴士BRT,20日晚上發生車禍,一輛銀色休旅車駕駛,因為路況不熟,直接撞上正要出站的BRT,一位目擊整段車禍過程的林姓女騎士,她的朋友還跑到BRT上搖醒暈過去的女駕駛,並打電話報警,另外,在火車站附近擺攤的一位民眾則說,聽到碰的很大一聲,還看見休旅車冒煙,發生太突然了,覺得很可怕
    2015/01/21 20:10
  • ​【FOCUS新聞】2016巴西奧運有動靜 吉祥物先聲奪人

    距離2016里約熱內盧奧運還有619天,巴西主辦單位正式公布吉祥物,奧運和殘奧分別是代表巴西動物和植物,黃色及藍色的娃娃,至於名字開放大家上官網投票,預定12月14日公布票選結果,現在巴西上下正如火如荼,加速各項準備工程,國際級賽事活動一向強調永續、綠化,其實巴西南部大城庫里奇巴,正是全球最綠化的城市之一,不但市內綠化面積多,更是快捷巴士BRT的起源地,庫里奇巴的綠化模式,成了里約最佳的學習對象
    2014/11/25 21:10
  • 台中BRT出現神岡區 網友:迷路了?

    台中快捷巴士BRT,目前開放藍線通行,往來台中火車站跟靜宜大學之間,不過網友28日下午,竟然看到BRT出現在12公里外的神岡區,距離終點站靜宜大學將近半小時車程,網友笑說,難不成BRT上演迷航記。不過公關解釋,當天BRT是到神岡區保養廠保養。
    2014/08/29 13:46
  • BRT快捷巴士撞自小客 幸無人受傷

    台中快捷巴士BRT,17日晚間10點多發生車禍意外,快捷巴士行經台灣大道和自由路口時,擦撞到一部轉彎的自小客,還好沒有人受傷。
    2014/08/17 23:43
  • BRT鷹架未拆工人電焊 「像在工地搭車」

    台中市BRT快捷巴士上路超過半個月,日前也開放啟用新光三越、科博館等車站,但有民眾發現,明明已經開放5天了,但新光三越站入口,竟然還搭著鷹架在施工,而在其他車站,也都看得到工人,不是拿著電焊工具在整修,就是爬著鐵梯在車站裡作業,明明還沒完工,就急著開放使用,讓民眾就像是在工地搭車。
    2014/08/15 15:33
  • BRT行進中、後車門大開 乘客:危險

    台中BRT快捷巴士狀況不斷,現在又被乘客拍下,行進中,後車門打開開、時間長達1分多鐘,不只乘客覺得危險,就連其他BRT駕駛,都覺得誇張,因為前後車門,可以透過儀表板和監視器,同步確認。但BRT公關卻解釋,應該不是駕駛粗心,可能當時車門的防夾感應。
    2014/08/14 15:39
  • 屁股快坐在馬路上! BRT又故障

    台中BRT快捷巴士又出狀況,下午一台車後車廂「懸吊系統」異常,後車廂斜斜的,前高後低,駕駛擔心安危,趕緊在秋紅谷站,請車上70多名乘客通通下車,車子立即開去檢修,BRT表示,打造一台新車,最難熬的就是交車後這段試車時間,希望檢修後,能夠找出問題。
    2014/08/12 18:14
  • 遮雨棚沒玻璃! BRT秋紅谷站內會下雨

    台中市BRT快捷巴士第二階段開放通車,除了原訂的刷卡進站沒辦法完工之外,還有民眾發現,其中秋紅谷站,車站遮雨棚的玻璃,竟然有一大片通通都不見了,外頭下起大雨,車站裡也跟著下大雨,不少乘客一下車被雨淋濕,才趕緊撐傘,形成了大家在底下等車,還得撐著傘的奇怪場面。
    2014/08/10 19:09
  • 刷卡感應未完工 民眾搭BRT「霧煞煞」

    台中市BRT快捷巴士,原本公告從8月10日開始,要進出車站都要刷卡感應,但沒想到感應器和站區設備,還沒完工,也沒有通電,不少民眾拿著卡片,刷了半天發現沒反應,還以為是壞掉了,沒想到是還沒有完工,這項測試進度,確定沒辦法如期施行。
    2014/08/10 12:29
  • 轎車撞BRT!乘客慘跌 肇事駕駛送醫

    台中BRT快捷巴士,上午在靜宜大學站準備停靠,讓乘客下車,後方一輛黑色轎車誤闖BRT專用車道,從右後方追撞上去,導致車上3名乘客受到驚嚇,其中1人跌倒膝蓋受傷,肇事駕駛還因為過度緊張,整輛車衝上安全島,輕傷送醫,自己也吃上900元罰單。
    2014/08/07 17:57
  • 到站廣播卻不停 民眾搭BRT仍霧煞煞

    台中市BRT快捷巴士通車超過一個星期,但有民眾發現,每到一個車站都會廣播一次,但卻不是每一站都會停,讓不少搭車民眾霧煞煞,雖然車站都有貼出公告,還有派服務人員提供詢問,但還是常常有民眾坐過頭,或是發現要去的地方不停站,匆忙跳下車的情形。
    2014/08/04 13:55
  • BRT稱車站到靜宜45分 實測要1小時

    台中BRT打出的概念,就是「類捷運」的快捷巴士,但現在趕著營運,卻讓快捷訴求落漆了,原本打出從台中火車站到靜宜大學,40到45分鐘就能到達,但我們實測,車程得花1個小時,進一步分析BRT快不了的原因,一路綠燈的優先號誌設計還沒運作,專用道現在也只有部分通行,讓搭車時間快不了。
    2014/07/30 18:26
  • BRT中途出軌?載客去加油 傻眼!

    台中BRT在宣傳時,強調一路綠燈、像捷運系統一樣的快速,但乘客試乘抱怨連連,沒廁所、有的車站沒辦法上下車,就連專用道也還沒全線通行,得和一般車輛搶道,BRT快捷巴士的形象和台北捷運差很大,靠柴油動力,沒油了,上路第三天就出現窘況,BRT駕駛還載著乘客,進加油站加油。
    2014/07/29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