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L型排班 不滿嫌犯對街插隊爆衝突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8:36

為什麼排班會排到起衝突?實際觀察,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前的排班區從院區延伸到路邊,呈現L型,平均大約排半小時左右就能載到客人,當天打人的張姓司機沒有排隊,而是直接從馬路對面插隊,引發後面乖乖排隊的陳姓司機不滿,在醫院外發生口角後雙方撂人談判引發衝突,車行說2名司機都是10多年同事,事後雙方自行和解沒有要提告,但當街圍毆,警方還是要依公共危險、妨害自由等罪名將嫌犯移送法辦。


 

來到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前,計程車司機連貫在門口排班等客人,平均每半小時就能載到看診病患離開,究竟衝突怎麼發生?原來醫院排班區從門口沿伸到馬路邊,呈現L型路線,當天陳姓司機排在轉角第一輛,即將轉進醫院,但另一名張姓司機硬是從馬路對面插隊,辛苦等了半小時,好不容易要停進醫院前,對方卻從中插隊搶客2人因此發生口角,插隊的張姓司機放話要撂人討公道。

車行老闆:「就因為排班啊,一個給對方爭班,結果後面被插隊就罵他。」

坐在警局內應訊做筆錄,他就是被打的陳姓司機,車行表示這2名駕駛都是車行10多年老同事,動手打人的張姓司機曾經跟被害人借過錢,排班時又常常插隊引發對方不滿,從口角變成聚眾鬥毆。
 

車行老闆:「說打人司機常常插隊,習慣比較不好,但有時候排久了,他如果插隊也會讓人,後來押他去別的地方談,因為那邊是公共場所,不能在這邊啊。」

車行表示,張姓司機事後被帶上車是雙方要到私人場所談判,並沒有強押擄人,雖然事後雙方都沒有提告,但當街圍毆,警方還是要約談雙方到案,依公共危險、妨害自由等罪名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排班#衝突#談判#互毆#妨礙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59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