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漢倒快車道 民眾擺塑膠籃當路障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8:10

台南一名男子醉倒在快車道上怎麼叫也叫不醒,加上天色昏暗隨時都有車輛經過,因此有超商店員看到之後把超商內使用的塑膠籃當作路障,先把男子圍起來再打電話報警。


 

民眾報案有男子醉倒路邊,員警立刻出動,只見一名男子滿臉通紅全身酒氣倒坐在地上,面對員警問話一臉茫茫然,男子酒醉還在茫,而就在被帶到路邊時,他人就躺在快車道上,還好被超商店員發現,拿出三角錐外,還有3、4個塑膠籃和超商旗幟充當路障。

熱心店員同事:「因為他睡在那邊有點誇張就趕快報警,然後他就跑來這邊睡啦。」

事情就發生在台南成功路上的這間超商,18日凌晨12點多,這名男子因為天冷多喝了幾杯酒,結果不勝酒力墜醉倒在路邊怎麼叫都叫不醒,還好遇到熱心的店員幫忙架設路障,再和員警合力把他抬到路邊。
 

北門派出所所長何世宸:「店員那個反應非常好,那就可以先設路障提示開車的人,一方面保護開車的人,一方面也保護這民眾。」

真的是喝太多了,男子直接路倒還睡在快車道上,大半夜的駕駛視線昏暗加上車速又快,若是一個不小心就可能發生意外,但還好男子命大被熱心店員及時發現,機警反應讓他幸運保住一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醉漢#路邊#塑膠籃#保護#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2

0.0348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