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塑膠籃 結果共32筆

  • 北港媽遶境「塑膠椅毆人」格鬥 竹聯幫主嫌再未到庭恐通緝

    雲林北港朝天宮每年農曆3月23日是媽祖的生辰,廟方展開慶祝活動,沒想到在5月9日凌晨爆發一場衝突,2名男子疑似因為挑釁轎班人員,遭多人拳打腳踢,還被用超商的塑膠籃砸頭,北港警方獲報後帶回涉案的男子,警方發現23歲的李姓男主嫌,疑似為竹聯幫明仁會幫眾,昨(2)日,法院開羈押庭,李男未到案說明,若未來擇期重審後,李男再未到案,將會被通緝。
    2023/08/03 18:06
  • 擦撞迴轉車!租賃車再撞店家翻覆 車上3人受傷

    臺南市永康區傳出翻車意外!1輛轎車在路口迴轉後,遭到對向1輛租賃車從後方撞上,租賃車還去撞到路旁機車及店家,當場翻覆,造成車上3人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但店門前的盆栽、塑膠籃被撞得亂七八糟,還有柱子、招牌都也被撞毀。
    2023/07/23 13:28
  • 北港媽出巡!轎班、遊客亂鬥10打1 塑膠椅砸頭

    北港媽祖出巡昨天(5/9)進入到第二天,但凌晨卻發生鬥毆事件,有轎班人員跟遊客疑似發生擦撞,進而演變成鬥毆衝突,多名轎班人員圍毆一名遊客,甚至還拿塑膠椅、塑膠籃砸人。
    2023/05/10 13:23
  • 北港盃格鬥?媽祖出巡遶境打成一團 黑衣男挑釁遭圍毆

    每年農曆3月23日是媽祖的生辰,雲林北港的朝天宮香火鼎盛,從本月8日開始舉辦5日的慶祝活動,包括犁炮炸轎、藝閣遊行、出巡遶境等,沒想到在本月9日凌晨爆發一場衝突,過程被民眾錄影捕捉放上網,2名男子疑似因為挑釁轎班人員,遭多人拳打腳踢,還被用超商的塑膠籃砸頭,十分怵目驚心,對此,警方已循線帶回涉案的7名男子,並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05/10 10:52
  • 風太大?麵包車塑膠籃掉地 騎士煞不住慘摔

    上路前一定要檢查貨物有沒有綁緊!昨天(2/22)中午12點多,桃園就有一名小貨車司機,行經平鎮新德街,疑似因為強風吹落車上塑膠籃,導致一名騎士閃避不及摔傷,而貨物掉滿地的行為,也違反道交條例,將被依法開罰。
    2023/02/23 17:29
  • 麵包車貨籃掉滿地 騎士閃避不及撞上

    一輛麵包店小貨車02/22上午行經桃園平鎮新德街時,疑似遭強風吹落車斗塑膠籃,十多個塑膠籃鋪滿路面,導致對向直行重機車閃避不及摔倒,造成騎士手、腳多處擦挫傷,所幸並無大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正積極調查釐清當中。
    2023/02/23 13:02
  • 政府喊「下架陸製螺螄粉」高雄新樂街夜市 陸零食攤超夯

    上週經濟部要求通路商全面下架大陸製螺螄粉,很夯的「魔芋爽」也採原則禁止。但在高雄春節限定的新樂街夜市,有一攤專賣大陸零食,卻超級熱銷,有各種廠牌螺螄粉、麻辣花生、魔芋爽,各種大陸零嘴都有,價錢不算便宜,現場幾乎都是年輕人搶購。
    2023/01/23 19:37
  • 高雄知名肉燥飯食材未離地放置 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

    高雄橋頭知名肉燥飯被民眾爆料將裝有食材的塑膠籃直接放在地上,還有野貓爬上爬下。高市衛生局今天派員稽查發現店家有部分食材未離地放置等缺失,要求限期改善。
    2022/10/30 15:57
  • 菜市場日常?鬼切婦害撞 機車前滾翻壓傷騎士

    台中潭子菜市場,每天都有不少民眾採買,但卻有一名女騎士,直接在路中間迴轉,害得直行的騎士撞上,不但整台車前滾翻了一圈,還直接壓在騎士身上,一旁攤商看到趕忙上前幫忙把機車移開,還有人拿大型塑膠籃幫忙擋路,以免他再被撞上。
    2022/07/04 13:30
  • 嚇!雞塊咬一口藏「藍色塑膠」 業者歉:誤混

    有民眾到連鎖速食店,小朋友吃雞塊吃到一半竟然發現,中間夾藏一大塊塑膠不明物,立刻和店家反映,懷疑製作流程出問題,業者追查發現,異物是「盛裝原料用的塑膠籃」,在原料投入時誤混所導致,已要求供應商遵守標準作業流程,也會加強作業人員教育訓練。
    2021/12/19 13:16
  • 推特、IG「牛奶箱挑戰」超夯 醫生警告:當心摔傷癱瘓

    國外網友最近在推特、IG和抖音等社交平台盛行「牛奶籃挑戰」!就是把裝牛奶的塑膠籃堆得老高,像是金字塔的形狀,挑戰平衡感爬上最頂端,再從另一邊爬下來,由於塑膠空籃又輕又沒固定住,大部分的人都無法成功,直接摔落地面。醫生就警告,這可能會造成背部骨折癱瘓,甚至腦動脈破裂致死。
    2021/08/26 16:11
  • 符合高市ㄇ型隔板規定 海產店用菜籃套塑膠袋當隔板

    開放室內用餐後,依規定仍得使用隔板,沒想到高雄市金獅湖附近一間老牌海產店,居然使用裝蔬果的塑膠籃來當隔板,雖然畫面看起來有些搞笑,但卻很實用,還通過衛生局的檢查,等於是經過認證的菜籃隔板。
    2021/08/23 14:58
  • 喀布爾機場淪煉獄!男嬰獨躺塑膠籃 母淚求英軍攜子離開

    阿富汗喀布爾國際機場在16日出現大規模逃難潮,數以百計的阿富汗人湧入機場,現場一片混亂。根據塔利班人士指出,因外國軍隊開槍及踩踏事件等,已造成至少40人死亡,英國媒體則表示,機場暴動造成的死亡人數為12人。如今傳出多起當天的逃難潮中發生的天倫悲劇,不僅出現一名7個月大女嬰獨自一人躺在塑膠籃子內哭泣的畫面,更有母親哭著將手中的小孩拋過鐵絲網,哀求英國士兵「救救孩子」,讓所有人都紅了眼眶。
    2021/08/19 16:36
  • 代客料理「塑膠籃下鍋煮」 漁港餐廳喊冤:耐熱無毒

    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漁港一間代客料理海鮮餐廳,有民眾投訴業者用塑膠籃裝海鮮食材,連籃帶料一起放進大鍋裡滾水川燙,被民眾痛批「恐怖食安!」業者喊冤塑膠籃是耐高溫PP材質,但由於觀感不佳,已決定汰換塑膠製品。
    2018/10/15 10:42
  • 【商周】70億超商剩食 加盟主vs.總部衝突告白

    場景一,深夜11點的便利商店——值大夜班的加盟主背對著我們,半蹲在鮮食架前揀貨。他熟練的把將到期的鮮食掃進塑膠籃,輸入電腦報廢,再拖到倉庫內,展開垃圾袋,唰唰唰的撕開外包裝,不到10分鐘,原先完好無缺的飯糰、涼麵和麵包已全數混成一團,變成一大包廚餘。
    2018/07/06 14:43
  • 帶1歲兒擺攤 年輕爸做生意童睡塑膠籃

    虐童事件讓家長擔心就怕遇到問題保母,就有家長再苦也要把孩子帶在身邊。台中大甲一名賣豬肉的年輕爸爸路邊擺攤做生意一邊照顧1歲多的孩子,他用塑膠桶當嬰兒床,擺攤賣豬肉,孩子捲曲身體躺在桶子裡睡覺看起來相當克難。爸爸說太太是護理師,工作很忙無法照顧小孩,加上經濟壓力無力再請保母,孩子帶在身邊自己也才放心。
    2018/03/31 13:17
  • 扯!比廂型車大雜物堆 佔人行道堵大門

    大門口被住戶堆雜物,店家很無奈!新北市一間佛具店去年11月開始營業,但上個月30日,突然門口有人擺放塑膠籃、跟服飾店的假人偶麻豆跟衣架,店家以為是住戶暫時借放,結果東西不減反增,這個月2日又有貨車送來輕鋼架跟桌子,現在變成一堆比廂型車還大的障礙物,不只客人無法進出,就連周邊住戶都很怕被輕鋼架刺傷。
    2017/04/04 18:09
  • 沒寫作業…男童綁「2米十字架」 寒天罰跪路邊

    讓孩子以這種姿態跪在路邊,到底是「懲罰」還是「玩笑」?大陸重慶一名男童,日前被路人發現在路邊罰跪,誇張的是,男孩全身被用膠帶綑綁在木板上,兩隻手更是張開綁在長達2公尺的竹竿上,活像是被架在十字架上一般,寒風中還跪在塑膠籃上,讓路過民眾都不忍,拍下照片PO網。
    2017/03/02 23:29
  • 「一次性包材」成本增 農委會推「洗選蛋」

    未來台灣打算全面推動洗選蛋!不過也業者認為,牧場有兩萬隻雞,洗選蛋一年包材費用可能就要花掉至少30萬元,日前一蛋各表爭議,關鍵就在於禽蛋運輸販售都要使用的傳統塑膠籃到底算不算一次性包材!防檢局認為,塑膠籃蛋箱可視為一次性包材,農委會近期表態,強調未來將全面推動洗選蛋,一次性包材只是階段性任務。
    2017/01/13 20:13
  • 直擊盤商!蛋包裝用「塑膠籃」違規遭開單

    為了防止禽流感疫情,農委會宣布,禽蛋要使用「一次性包材」來包裝。像用塑膠籃就不符合規定,只能用紙盒或紙箱,這種一次性的包裝。如果業者沒有在期限內改善,就會被開罰3到15萬元。但盤商也反映,從運費加上包裝費,也讓蛋的成本增加,漲幅恐怕達2到3成。
    2016/12/27 12:08
  • 快訊/蛋包裝禁用塑膠籃 未符規定罰15萬

    最新消息,蛋包裝新制上路,將只能使用一次性容器裝載,不可再使用塑膠籃,否則就可以依法可罰15萬。農委會表示,未符合者將會給3到6個月的改善期限,欲絕不改善的廠商才會處罰。
    2016/12/26 18:54
  • 天冷了!洗衣籃載嬰 母:只是兜風一下子

    騎機車載小baby怎麼載呢?在台南竟然有大人,將不到3個月的嬰兒放在塑膠籃內,直接擺在機車踏墊上,而現在又是冷冷涼涼的天氣,小baby只穿了單薄的紗布衣,胸前衣服敞開吹風,警方根據車號,下午找到這位粗心的媽媽,原來她自己一人照顧小孩,當晚小男嬰哭鬧,她想載兒子兜兜風,圖方便就放洗衣籃,不知道已經違法。
    2016/12/01 19:13
  • 找到她了!婦人只因「貪圖方便」 可憐嬰放籃冷風吹

    昨天網路流傳一張把嬰兒丟在籃子,放在機車腳踏板的照片,引發網上一遍眾怒!沒想到!今天下午又有網友po出一張,同樣是把嬰兒用塑膠箱裝,放在腳踏板。網友見狀趕緊尋問,是否為昨晚同一人嗎?
    2016/12/01 17:23
  • 傻眼!洗衣籃載嬰 放置機車踏板受冷風吹

    騎機車載小baby怎麼載呢?在台南竟然有大人將不到3個月的嬰兒放在塑膠籃內,直接擺在機車踏墊上,而現在又是冷冷涼涼的天氣,小baby只穿了單薄的紗布衣,胸前衣服開開呈現半裸狀態,又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把小孩當貨物一樣運載,讓目擊者覺得太誇張。
    2016/12/01 12:28
  • 醉漢倒快車道 民眾擺塑膠籃當路障

    台南一名男子醉倒在快車道上怎麼叫也叫不醒,加上天色昏暗隨時都有車輛經過,因此有超商店員看到之後把超商內使用的塑膠籃當作路障,先把男子圍起來再打電話報警。
    2016/11/18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