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不該!男爛醉酒駕違規撞車 6人輕重傷

記者 周俐萱 紀建亨 李讚盛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6:22

又是酒駕!17日晚間11點多,嘉義基督教醫院前發生酒駕撞車意外,一輛紅色轎車,駕駛喝得爛醉載著一整車的人高速行駛,結果撞上準備迴轉上夜班的護理師,這麼一撞造成6人輕重傷,肇事駕駛自己也肝臟破裂、腦出血,真的是害人又害己。


 

監視器畫面左邊車道 ,一輛白色轎車行駛而來準備迴轉,下一秒卻遭紅色車輛撞擊,滑行至少20公尺才停下,衝撞力大到車體零件宛如天女散花,噴得到處都是,白色車上的人還能下車查看,但撞人的紅車卻是靜悄悄;紅車車頭大變形都往裡頭凹,駕駛和副駕駛座的人擠在扭曲的車體出不來,車禍現場一片零亂。

救護人員:「拉開,先把人拉出來,能拉幾個先拉幾個出來。」

車門卡得死死的,消防車也趕來幫忙,動用工具破壞車體才終於把人給拖出來。這起車禍發生在17日晚間11點38分,嘉義基督教醫院旁紅色轎車共5人行經忠孝路、保健街口撞上迴轉的白車,柯姓駕駛肝臟破裂、腦出血,副駕駛座的女子還沒脫離險境,其他後座3人分別骨折和撕裂傷,而白色轎車上的是一位正要去上大夜班的嘉基女護理師,這麼一撞導致頸椎受傷,坐著輪椅上成了傷患。
 

交通大隊副大隊長周冠章:「紅色轎車疑似酒後駕車未依號誌指示與白色自小客車發生碰撞。」

又是酒駕闖禍,柯姓駕駛抽血換算酒測值竟高達0.94毫克,幾乎是爛醉了還敢開車,還載了一整車的人害人又害己,釀成2車6傷的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爛醉#護理師#高速駕車#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59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