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強出頭!男自稱幫派 開「打怪團」械鬥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董明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20:00

持續追蹤,帶頭的林姓男子今年滿18歲,他只要和人有糾紛,就透過臉書找朋友助陣,今年7月男子在臉書和人互嗆,立刻成立不公開的「打怪團」,找同夥要去三重尋仇,結果半路遇到夜遊的人,誤認對方是仇家,一夥人持刀砍人,還點信號彈燒車。


 

走在最前面的就是主嫌林姓男子,年紀輕輕的他,被警方逮捕還滿臉不在乎,甚至拒絕戴口罩,宛如帶頭大哥模樣,而18歲的他就是這次觸犯組織犯罪的主嫌,有傷害前科,還到處說自己是混幫派的,聚眾鬧事!

記者(105.7):「那時候有打架嗎?」

目擊者(105.7):「有阿,殺到肚子破了,腸子流出來。」
 

今年7月男子和人在網路上起爭執,雙方互嗆要去三重談判,結果一夥人在樹林遇到夜遊的騎士,誤認對方是仇家,點燃信號彈燒毀機車,還持刀追砍被害人。

主嫌的臉書裡,經常看到他和朋友,一起出席告別式或者到KTV歡唱,曾經他們跑去板橋朝一間檳榔攤開槍,案件被媒體報導,林姓男子還轉貼網路連結說「上新聞了」非常高調,還有不時可以看見他在臉書裡喊「支援」,男子就是以臉書還有通訊軟體找朋友助陣,樹林砍人燒車那回,他就在臉書開了一個名稱叫做「打怪團」的不公開社團,一個拉一個的方式找人攜帶武器打架,結果來參與的人根本不認識林姓主嫌。

9名同夥一起被逮,他們有的是在搬家公司工作,有的就是水電工或者發傳單打零工,臉書開團揪人打架,任務結束就刪除,不是幫派、角頭卻以新手法聚集,這群平均年齡18、19歲的人,為了義氣,得到的觸犯5年以下的組織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幫派#打架#臉書社團#信號彈#尋仇#打怪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08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