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刷卡小心! 員工趁機盜錄信用卡個資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19:02

高雄發生加油站工讀生被盜刷集團收買,一名17歲李姓少年在網路結交盜刷集團成員,一連兩次上酒店被收買加入集團,他利用在加油站打工,趁著客戶要刷卡結帳時,先把信用卡放進腰包的側錄器盜錄資料,之後再走到櫃台結帳,結果被一名楊先生發現拆穿,根據警方調查,17歲少年從9月底開始上班至今,至少盜錄上百筆資料。


 

到加油站加油,不少人習慣使用信用卡結帳,可以累積點數或折價,高雄一名楊姓男子到十全路上的一間加油站加油加了5百元,結帳時發現員工舉止詭異向業者反應,意外拆穿他違法盜錄信用卡。

當事人楊先生:「一般來說我們是直接拿去收銀台,可是他竟然是拿去包包裡面做一些很奇怪的動作。」

拿到卡不是立刻結帳,而是把卡片塞進腰包然後才走到櫃檯,就是這個舉動謹慎的楊先生直覺不對,果然在他的包包內發現這台小巧的側錄器和傳輸線。
 

當事人楊先生:「在腰部上做奇怪的小動作,我們覺得他就是怪也是當場制止,他有一個器材在側錄。」

盜錄信用卡的李姓少年17歲,7月才到職,6日早上7點上班11點被逮,4個小時盜錄10張信用卡內碼,進一步了解,他是透過網路認識盜刷集團,對方約他出來一連上酒店兩次收買他,少年從9月底開始加入,推估已經盜錄上百張信用卡。

仁武偵查隊隊長郭家峰:「查扣的就只有盜錄機,那盜錄機裡面的資料還有他之前前一筆上傳給他上手的資料,都要等其他共犯到案才能釐清。」

目前警方正在追查上游,17歲少年一時鬼迷心竅從事不法行為,而且還沒領到報酬就被抓,等於當了盜刷集團的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站#盜刷#信用卡#盜錄資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32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