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駕駛闖紅燈 百萬重機遭撞騎士彈飛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5 14:05

因為闖紅燈,駕駛要賠償的金額,恐怕比他想像的還要更多!昨天台61縣桃園觀音路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轎車駕駛經過十字路口時,疑似貪快闖紅燈,撞上一名重機騎士,人不但被撞飛,連價值百萬的重機也因為撞擊力道過大、當場瓦解。


 

十字路口,一輛機車剛騎過去,不到一秒的時間,後方緊接著一輛重機也要行經路口,但駕駛和騎士雙方閃都來不及閃,完全沒煞車直接攔腰撞上,人包鐵的騎士這一撞 ,百萬重機立刻瓦解,零件噴飛快一層樓高,騎士人從沿著車頂滾到轎車後方倒地,救護車即刻趕到,把人抬上擔架送醫。

事發在4日下午3點多,轎車駕駛開車經過台61縣觀音路段時,疑似貪快闖紅燈,撞上這名重機騎士。

觀音所長林育成:「自小客車駕駛誤看號誌闖紅燈,造成重機車騎士受傷,(雙方)酒測值均0。」
 

幸好騎士命大只有擦傷,不過肇事駕駛這下恐怕得慘賠,因為遭撞騎士騎的可是要價136萬、有「重機界法拉利」之稱的名車,但現在卻變成一團廢鐵。肇事駕駛因為闖紅燈造成車禍,幸好騎士沒有大礙,不過這下要賠償的金額恐怕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闖紅燈#賠償#十字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456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