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秦偉性侵起訴求刑41年!造型師:老天有眼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4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19:33

秦偉今年被多名女性指控性侵,臺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求刑41年,這起事件之所以會曝光,正來自於受害者之一,他過去的女造型師今年6月在臉書爆料有上千位女性遭秦偉騙上床,隨後多名受害者也跳出來指控,這名造型師說事發近6年她患了憂鬱症,一度不敢和男生交往,她知道不少人都曾深受其害,因此決定鼓起勇氣揭發秦偉的惡行,得知秦偉遭起訴求刑,她既難過又開心,哽咽地說老天總算有眼。


 

受害者造型師:「雖然是很久以前發生的事,可是這種事情你發生1天跟365天跟1千多天或2千多天都是一樣的。」

今年6月,一名造型師在臉書直播哭著控訴秦偉性侵。

受害者造型師:「我並沒有要弄死秦偉,或是要他賠償,就是要錢,我什麼都不要。」
 

這個指控引發軒然大波,陸續有13名女性在她的臉書聲援,強調自己也遭秦偉用類似的手法性侵得逞,如今偵查終結秦偉被起訴求刑41年,造型師既難過又開心,覺得老天總算有眼,造型師前一晚跟男友開心在KTV唱歌,她在臉書上透露,因為在法官判決前我還是必須保護所有受害人,謝謝所有受害者的堅強,我們一起勇敢走下去。

受害者造型師:「秦偉真的要給我們一個道歉,真正的道歉,你知道什麼叫真正的道歉嗎?真正的道歉就是你承認你當時對我們做過的事情。」

其它13名女性有經紀人、有小模還有上班族,甚至有些未成年,得知消息後部份也做了回應,有人希望不要遇到恐龍法官、有人覺得要等到定讞才算數,更有人說報應來了,這是遲來的公道。

主持人陶晶瑩:「當我們願意去揭發這事情的時候,你就讓這些加害者知道秦偉沒有那麼好過去的。」

案發時曾在廣播痛批秦偉的陶晶瑩則表示謝謝法律還受害者公道,也謝謝受害者的勇氣,跟秦偉合作過的澎恰恰則勸秦偉,人難免犯錯有錯就去面對,至於先前一度幫秦偉說話藝人之家的教友宋逸民。

藝人宋逸民:「尊重司法的決定跟判決。」

但對曾經被秦偉傷害的女性來說,看到他遭起訴求刑,更想看到的是秦偉親口對他們說對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秦偉#性侵#求刑#41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85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