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27樓辦公室天花板晴天大漏水 搶救不及

記者 徐慧珠蘇泰盈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18:09
圖/TVBS
圖/TVBS

大晴天,位於大樓27樓的辦公室竟然大漏水!這是在高雄市新光路上,曾經獲得金建築獎的大樓,這大水就從天花板渲洩而下,一下子就裝了滿滿兩大桶,毀了辦公室裡的設備,真的很誇張!原來,是樓上的承租戶施工,要修復水管,卻莫名危害樓下的辦公室。


 

辦公室員工:「太誇張啊,好多水,水太多我們等一下辦公室會淹水,對啊好可怕喔,天啊怎麼辦,怎麼辦太誇張了!」

你沒看錯,明明是大晴天,就在27樓的辦公室裡吔,這水竟然嘩啦啦地,像瀑布一樣,從天花板渲洩而下,沒一會兒,兩個大垃圾桶都快滿了!

辦公室員工:「這水太大了,這太誇張了,整個大漏水,掃成這個樣子,都淹了我們的機器、我們的冰箱、我們的器材都淹水了,現在也不敢開燈,因為怕會漏電,沙發都被大漏水。」
 

員工拚命掃水,仍然搶救不及,要上班卻不敢開燈,就怕漏電,外頭沒在下雨,這27樓竟然淹大水,真的好誇張!原來,這渲洩而下的大水,是樓上的承租戶,正在施工!

樓上承租戶:「因為我們上面在換排水管,我已經上去制止他們了,你們第一時間還沒人,他把消防管裡面的水排出來,排到我們樓上的廁所。」

這棟位於新光路上的大樓,在市總圖對面,是1992年完工的,曾獲得台灣建築金廈獎和高雄市十大建築物金建築獎,樓上因為風災淹水修復還沒完工,導致樓下大漏水,造成的損失,恐怕推不了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晴天#大樓#漏水#淹水#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812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