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走醫終道歉!坦承說謊:店員手套沒髒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8:40
圖/爆料公社、TVBS
圖/爆料公社、TVBS

23日晚間到高醫附近買潛艇堡,飆罵女店員住院醫師蔡尚峰,神隱3天,被網友砲轟之後,這名蔡姓醫師,在26日下午和業者約定見面,親自向女店員致歉,而潛艇堡業者則公布了蔡醫師道歉錄音檔,除了為自己不當言詞深感愧疚之外,蔡醫師也說,女店員手套骯髒以及蔬菜撿起再用,都是他錯怪對方,必須加以澄清!


 

住院醫師蔡尚峰髒話飆罵潛艇堡女店員,社會撻伐聲一片,3天後,店家公布蔡醫師的錄音檔案。

除了錄音檔,蔡醫師撰文道歉函由店家公布,首先表示對店員鞠躬道歉,因為個人情緒失控,以不當言詞傷害女店員深感愧疚,再澄清店員手套骯髒沒換,以及蔬菜掉地上撿起再用,都是他錯怪了女店員。

潛艇堡店長劉小姐:「蔡醫師說安寧病房的狀況不是很好,那他就是可能心理上跟生理上都是滿疲憊的。」
 

飆罵影片被顧客PO在網路上,第一時間蔡尚峰透過醫院發聲明致歉,但卻又推說是店家衛生不佳,讓業者怒嗆要提告,25日下午一度傳說蔡醫師要致歉,卻又取消,終於在26日下午,由醫院院方安排,醫師親自向女店員鞠躬道歉。

潛艇堡店長劉小姐:「員工是覺得可以她可以接受,也可以了解。」

影片中的女店員這天沒上班,雖然第一時間被罵十分難過,但業者說,經過3天的沉澱,女店員已經平復許多,加上蔡醫師終於履行道歉承諾,也挽回了商譽,希望風波就此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生#潛艇堡#公然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5080

0.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