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子像火燒!房客毀屋留垃圾 消失無蹤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14:11

屋子慘遭房客惡搞毀損後,人去樓空。台北市一位李先生說,他親戚將房子租給一位製作臘腸的先生,租了10幾年對方都有按時繳房租,所以他們從沒回去檢查過,不過日前因為房子發出惡臭遭鄰居抗議,他們才回家一看,發現屋內像被「火燒過的鬼屋」,房客也不見蹤影。


 

走進屋內,像走進慘遭火舌燒毀的廢墟,裏頭堆滿雜物、牆壁發黑,浴室有厚厚的汙垢,桶子內發出惡臭,沒洗過的盤子堆在一起,像是製作過油膩膩的食材,沒有收拾過。這間屋子位在永吉路上,屋主將房子出租,屋內成這副樣子,房客卻消失無蹤!

記者林彥汝:「這間臘腸店就位在永吉路的巷子內,而因為這裡是很熱鬧的住宅區,發出臭味曾經引起鄰居的抗議。」

如今屋主急著找房客,PO文說他們租給一位專做港式臘腸或香腸的先生,租了10幾年,因為都有匯房租,所以他們從沒去看房子的狀況,直到聽說鄰居抗議,房客才搬走,但搬走也沒告知,留下滿屋子垃圾和毀損的家具。
 

屋主說,對方拿走鑰匙,疑似前起天還回來上鎖卻沒有跟他們聯絡。房仲提醒,有些房東出租房子太久,基於信任房客,沒有定期檢查屋況,結果房子慘遭房客毀損的案例層出不窮,房東還是得清楚房客使用房子的用途,和房客保持聯絡,出租才能多一層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子#房租#惡臭#房客#租屋#租房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94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