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姬長榮硬飛 民航局:1班違反起降標準

記者 廖宗慶 張允曦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8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00:04
圖/TVBS
圖/TVBS

長榮在梅姬颱風期間的硬飛爭議,民航局調查出爐!認定長榮有一班福岡飛桃園的班機,確實違反起降標準,而且機組員也超時;另外,長榮還有六班跟立榮一班,機組員同樣有超時情形,如果評議確認違規,將開罰60萬到300萬元。

乘客(9/28):「像雲霄飛車一樣很恐怖,跟坐船一樣搖過來搖過去。」

 

又是雲霄飛車又是搭船,旅客回憶梅姬颱風期間搭長榮航班回台的狀況,空中顛頗實在不舒服,更有網友質疑長榮不顧飛安,多架班機硬要降落引發民航局關切,初步調查結果終於出爐。

民航局:「梅姬颱風期間,大概27、28日風速大,一些航班那總共是8個航班有違規的情況。」

民航局認定,長榮BR105福岡飛桃園班機,確實降落時側風強,違反起降標準,而且機組員也有超時工作,另外長榮還有6個航班、立榮1個航班都有機組員超時情形。
 

民航局:「在航機派遣的安全上我們覺得有懷疑,所以我們才做這次比較大規模的詳查,平常也會做檢查。」

民航局表示過去就有抽查機制,這回因為外界質疑長榮硬降,才做大規模檢查總共60個航班,內容包括機組員工時、油量跟側風,初步調查結束後還會進行審議,預計2個月內有結果,如果判定違規,能開罰60萬到300萬元。長榮則低調回應會檢討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硬飛#民航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5

0.0352

0.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