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女偷皮夾藏褲襠 被逮警局火爆發飆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來台旅遊,日籍女子居然被送進警察局,就讀京都某研究碩士班的日籍女子,日前在百貨公司專櫃摸走價值1400元的皮夾,店員清點貨品發現東西不見,報警抓人,警方在美食街逮捕41歲的池田,眼尖的女警發現她褲檔鼓鼓的,搜身後找出偷來的皮夾,到了警局女子情緒失控,說以為台灣人情溫暖,沒想到台灣警方會如此嚴厲。

穿著花色上衣,41歲的日本女遊客一個人到百貨公司買東西,逛過來逛過去,最後她在手扶梯前面的專櫃停了下來,先是假裝挑選商品,把架子上的皮夾拿下來看,趁著店員沒注意,下手行竊,這名女賊先在6樓偷了價值1400元的皮夾,沒有馬上離開,還大搖大擺的跑去美食街吃午餐,下午2點多店員清點商品,發現遭竊,報警逮人。

台北市忠孝西派出所長張翊軒:「她(女遊客)一開始進來我們派出所的時候,可能是出於算是滿後悔的,精神狀況和情緒上,一開始是比較激動一點。」

逛街不買順手牽羊,結果女遊客異想天開,趁員警沒注意,把偷來的皮夾藏進褲子裡,以為沒人會發現,但眼尖的女警一眼就發現褲襠鼓鼓的,當場搜出贓物,警方表示,女遊客是京都某大學研究所的學生,一個人來台自助旅行,現在犯下竊案,露出馬腳後,一度跟員警說台灣很有人情味,想博取同情,可是偷東西違法在先,警方也只能公事公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92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