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紅燈沒停!騎士撞飛騰空翻  痛摔手骨折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7 14:32

驚險瞬間路口汽機車相撞,騎士被撞飛重摔,命大僅有右手骨折!台中大甲區一名騎士剛買完午餐,經過閃紅燈路口,沒有依規定停車查看,結果高速撞上右方的轎車,撞擊瞬間騎士整個人騰空翻了一圈,摔飛在20公尺外的便當店門口,右手骨折還好送醫沒有大礙,但騎士沒有依規定停車禮讓,警方表示不僅自己受傷,也要付較大的肇事責任。


 

十字路口右邊突然衝出一輛機車,碰!跟銀色轎車撞個正著,騎士被撞騰空翻了一圈,摔飛到20公尺外的馬路,衝擊力有多大,銀色轎車前保險桿都掉了,還波及路邊2輛機車,被撞的騎士車上的便當也都爛了。

目擊店家:「騎士從那邊,大概空中翻了2、3圈,落在我們店門口這邊。」

附近店家說,這個路口很多車、又沒有紅綠燈常發生車禍,最高紀錄一天就發生2次。根據警方了解,騎士是一名上班族,當時買完午餐才剛從便當店騎車離開,沒有注意到路口的號誌昰閃紅燈,沒停車衝過路口,人跟便當一起被撞飛。
 

大甲交通分隊分隊長顏志明:「騎士閃紅燈沒有停車再開,閃黃的部分疑似沒有減速慢行。」

警方表示,騎士未依規定停車禮讓責任較大,至於轎車是否沒減速還要釐清,還好被撞飛的騎士只有右手骨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汽機車#骨折#命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39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