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搜出毒品、銀聯卡 他辯稱「我只吸毒」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5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5 14:53

台中有名男子違停在路上,被警方攔下盤查,但男子怎麼說都不下車,神色很慌張,警方請他拿出包包內的東西,卻掉出2大包毒品,最誇張的是警方把人帶回隊上繼續查,還在他身上找到50張銀聯卡跟大麻,但他避重就輕,說銀聯卡是朋友寄放的,還脫口而出說,不要再問了,偽卡真的不是我的,我只有吸毒而已。


 

警方圍在違停的白色轎車旁,看車內男子神色慌張,一直要他下車,但他不肯,和警方透過車窗拉拉扯扯,甚至企圖發動引擎逃跑,警方看他不肯配合,拔槍喝斥男子下車,他才下了車,但他一下車就跺腳狂喊「真的沒有東西啦」,結果男子剛講完,警方就在副駕駛座找到2大包毒品,目測至少超過20公克,馬上把男子帶回隊上繼續查。

保大第一中隊長黃欽洲:「從他的包包內搜出44萬4千元,還有iPhone手機總共9支。」

警方把男子帶回隊上,更在他隨身包包內搜出銀聯卡50張,還有44萬多元現金,但他怎樣都不承認銀聯卡是他的,甚至避重就輕,說卡片是朋友寄放的,受不了員警一直不停追問,最後男子脫口而出說「你不要再問了,偽卡真的不是我的,我只有吸毒而已」想藉此逃避比較重的詐欺罪,但最後還是被依詐欺、毒品危害防制法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攔查#違停#拔槍#毒品#依法送辦#偽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5

0.0347

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