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搞破壞騷擾!照顧其父反被砸 愛心站被迫關門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3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3 11:39

「憑什麼照顧」男子怒砸愛心站 被迫暫關門

遇惡男摔酒瓶鬧事,愛心站嚇得停辦活動!彰化埔心一處愛心天使站,最近兩個禮拜遭到一名黃姓男子打電話騷擾,甚至在門口摔酒瓶、砸東西,還把愛心站的旗子搬到馬路中央,阻礙交通,愛心天使站嚇得取消明天的3週年的感恩活動,拉下鐵門暫停使用該辦公室,鬧事的男子疑似不滿父親接受愛心站照顧,不感謝也罷,反而砸愛心站,警方未來也將加強巡邏愛心站。

 



打赤腳過馬路,戴眼鏡的男子看到愛心站的人就罵髒話、亂丟東西,2支愛心站的紅旗子擺在路中央佔住車道,也是這名男子做的,愛心站人員看到他又來鬧事,馬上報警 。

愛心站工作人員:「(男子說)你是憑什麼來服務,提供什麼樣的服務,跟他說明之後,還是繼續亂。」
 

實在頭痛!這名男子是愛心站服務個案的家屬,他從4日開始就不時打電話到愛心站,嗆說憑什麼照顧他爸爸,之後甚至到愛心站砸酒瓶,兩個禮拜內來鬧3次,嚇得愛心站被迫要暫停活動。

愛心站工作人員:「(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還會再過去亂,擔心到我們義工、還有長輩安全。」

像顆不定時炸彈,嚇得捐款者也不敢來。男子有家暴紀錄,是毒品人口最近剛出獄,警方也只能勸離,活動當天愛心站拉下鐵門,工作人員班也不用上了,重點是老人家少了一個聚會的地方,警方未來會加強巡邏愛心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破壞#摔酒瓶#鬧事#愛心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515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