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愛心站 結果共16筆

  • 扯!別捐「垃圾」給愛心站 即溶咖啡過期6年

    食物銀行是希望大家把剩食,提供給需要的弱勢族群,但有民眾拿東西來捐,卻拿過期品,高雄楠梓區的愛心冰箱站,有人拿來的零食餅乾,有過期3個月的,還有超過2年的拿鐵,更誇張的還有2017年10月中,就到期的即溶咖啡包,已經超過保存期限6年,志工非常困擾,都要一一檢查,就怕過期品被吃下肚。
    2023/10/22 18:45
  • 獨/這是什麼愛心!「過期6年」咖啡包 放愛心冰箱

    即溶咖啡包、零食餅乾,已經過期好幾年以上,居然還有人拿來送給「愛心冰箱」!高雄有一處愛心冰箱,提供各種食物讓需要的民眾自取,愛心站站長卻發現,有一名小姐提著一大袋食物,送到愛心冰箱,結果竟然有過期半年的餅乾,甚至還有過期6年的即溶咖啡,讓她直呼太沒公德心!
    2023/10/22 17:05
  • 連續7年為孤老募資!孫尤安見「這情況」感嘆 親自動身送年菜

    創作女歌手孫尤安連續七年為華山基金會募集孤老經費,今年首次參與寒冬送暖活動,將年菜親手送到長者手上,為期四天共發送44位長者年菜,並共同募集超過一百份的長者年菜經費。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這是做老人年菜活動的第七年,強烈感受到也許是因為社群觸及率的限流關係、或是疫情影響的關係,整體來說會比較沒有餘裕,「一路從往年募捐量近千份,逐年驟降至今年才一兩百份捐助,所以想到除了有餘裕的大家能認助老人年菜以外、今年也許能提供有力出力機會。一起幫助義工較少的愛心站去發送老人年菜」。
    2023/01/19 19:21
  • TVBS前進波蘭/逃難未能及時帶證件!盧布林烏領館週末不休館

    TVBS採訪團隊來到波蘭東部的盧布林,據瞭解,由於烏克蘭難民逃家的時後相當匆忙,未攜帶身分證、護照等重要證件,所以目前烏克蘭領事館了服務這些難民,讓他們能申請到社會福利,便特地在週末開館提供相關協助。另外,因為天氣相當冷,也有一些救濟單位在戶外設置愛心站,提供民眾熱飲取暖。
    2022/03/19 22:12
  • 有片/直擊烏難民收容所 波蘭志工團體設愛心站

    TVBS前進波蘭華沙,記者劉亭廷攝影洪復華直擊邊境難民營,收容烏克蘭難民的場館,已經獲得官方同意拍攝。
    2022/03/15 06:36
  • 太貴?缺貨?婦奔愛心冰箱掃貨 搬走整籃雞蛋

    雞蛋鬧蛋荒,貴又難買,沒想到高雄仁武有愛心冰箱站,就發生有一名婦人趁站長不注意,竟然把一整籃50多顆的雞蛋搬光光,讓站長傻眼,因為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來掃貨,上回她還來扛了6大袋米回家,把愛心站長氣到要關站,直到附近有阿伯餓暈,才又重新營運。
    2022/02/03 13:00
  • 狂掃21愛心便當!高雄嬤爆「住透天」志工轟:拿走希望

    愛心站放置食物幫助有需要的人拿取,不過高雄一名阿嬤被發現似乎利用愛心,狂掃21個便當,事後志工調閱監視器,查出該名阿嬤其實住在透天厝,甚至準備選里長,對此阿嬤出面喊冤,解釋自己只拿6個,是為了去發送給其他有需要的人,但說法卻再次被志工駁斥,認為這些行為根本是「拿走別人的希望」。
    2021/12/08 14:33
  • 愛心站狂拿21便當? 婦遭起底非弱勢明年選里長

    高雄楠梓有愛心站PO出監視器,指控一名婦人,自備大塑膠袋,狂掃21個便當,追查後發現,這名婦人不是低收入戶,還是明年準備要選里長的人,志工懷疑她一個人拿這麼多便當,是要拿來當她的競選物資,不過實際找到本人,婦人強調自己只拿了6個,而且是拿給別里需要幫助的弱勢,否認佔用愛心。
    2021/12/06 18:24
  • 愛心站當「Buffet」拿! 妙齡女狂搬17個便當

    高雄楠梓一間愛心站出現一名妙齡女子,不但一個人抱走了17個便當,甚至連民眾普渡後送來的愛心罐頭整整兩箱她也全搬走,讓愛心站站長好生氣,因為物資被亂拿,害的後面真正有需要的弱勢家庭沒有辦法拿到熱騰騰的食物,把監視器PO上網,希望這名女子不要太貪心,律師也提醒,如果沒有遵守愛心站規定,擅自拿取,恐涉及竊盜罪。
    2021/08/30 18:11
  • 真有需求? 阿嬤攜2孫狂拿「愛心冰箱」零食

    高雄仁武一處愛心站才設立1個多月就發生2次被掃貨的情況,先是一名阿嬤一次拿走5罐沙拉油跟數包米,接著一個多禮拜後,又來一個阿嬤帶著2個小孫子到愛心站,把架上的糖果餅乾全部掃空,還拿走冰箱一包橘子,愛心站主人調出監視器,發現兩次掃貨的阿嬤身形相似,懷疑都是同一個人。
    2021/02/23 12:36
  • 濫用愛心?男半夜搜刮物資 店家控抓賊

    新北市新莊的愛心物資站,半夜遭人拿走4大袋食物。物資站平常在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開放,有需要的人須出示相關證明才能拿取。但店家指控,一名男子在1日凌晨1點多,到處搜刮,還隨地小便,氣得把監視器畫面PO網,要網友幫忙找出這名當事人。
    2018/09/02 13:37
  • 關站!不堪負荷 愛心冰箱新莊站收攤

    愛心冰箱提供弱勢民眾領取免費物資,不少地方都有熱心民眾設置,不過現在卻傳出新莊站準備收攤,已經不再接受民眾捐贈,主要是因為擔心物資分配不均,或是遭到挪用變賣,加上保存不易,得花人力、時間管理,實在不堪負荷,因此先暫時休息。
    2018/03/20 20:27
  • 華山金城建站5週年 老寶貝感謝陪伴

    華山基金會進駐金門5年,金城愛心天使站今天舉行感恩茶會;老寶貝和義工拼湊天使站5年來的服務照片,感謝社會大眾支持和義工陪伴,讓更多三失長輩能得到愛心站的服務。
    2017/10/12 14:44
  • 男搞破壞騷擾!照顧其父反被砸 愛心站被迫關門

    遇惡男摔酒瓶鬧事,愛心站嚇得停辦活動!彰化埔心一處愛心天使站,最近兩個禮拜遭到1名黃姓男子打電話騷擾甚至在門口摔酒瓶砸東西,還把愛心站的旗子搬到馬路中央,阻礙交通,愛心天使站嚇得取消明天的3週年的感恩活動,拉下鐵門暫停使用該辦公室,鬧事的男子疑似不滿父親接受愛心站照顧,不感謝反而砸愛心站,警方未來也將加強巡邏愛心站。
    2016/10/13 11:03
  • 【一步一腳印】導護志工阿美 用愛心守護社區

    即使阿美遠遠的站在斑馬線的那一頭,她的聲音還是聽的很清楚,現在是上午6點45分,這個時候進校門的都算晚了..。 新營市新東國中前的馬路又看到這個嗓門有點大的導護媽媽,只不過最近她的樣子讓人看了很擔心,不久前她才因為骨刺動了大刀,醫生要她躺著別動,她竟然脖子上還套著護頸又站在馬路上。真的是讓人捏把冷汗,以為該回家休息了,原來7點鐘一到,阿美姐還要趕下一場。 記者:「一天幾場?」導護志工王淑美:「一天兩場。」記者:「趕了多久?」導護志工王淑美:「10年了,我差不多10年在這邊, 新東國中5年,就是每天趕場。」 記者:「下雨天呢?」導護志工王淑美:「一樣,受傷開刀4個月了..。」記者:「那你還出來!」導護志工王淑美:「哈哈。」記者:「要保重啦!」導護志工王淑美:「沒關係。」 阿美到達前,已經有個愛心奶奶穿著背心站在定點等她,這也是阿美的好夥伴,每天早上、中午、加下午放學時段阿美站在校門口指揮交通已經十多年,附近沒有人不知道這個導護媽媽叫阿美,還有的小朋友是被她從小唸到大,因為她不光是一個全副武裝的志工,更是一個注重守法及禮貌的鄰家媽媽。導護志工王淑美:「叫警察叔叔早…。」
    2005/03/26 23:12
  • 基金會愛心站成立 善款第一時間送達

    連日來,各界善心人士針對七二水災受災戶捐出真誠的愛心,TVBS關懷基金會,今天帶著這些愛心捐款來到災區,第一時間送到災民的手中,許多正在重建家園急著要再度站起來的災民,對於有這麼多善心人士捐款關心感到非常高興。
    2004/07/16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