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球沒空!看準運動太專注 竊賊連偷10次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6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6 19:10

一般人運動,隨身的鑰匙、手機,幾乎都會放在球場邊,或者籃球架下面,在嘉義市體育場,就有囂張的竊賊,連續10次在籃球架下面,偷走民眾包包內的貴重物品,讓打球的人氣得牙癢癢,警方為了抓人,派出所特地請警專實習生,假冒打球民眾,埋伏逮人。


 

員警:「他講電話是障眼法,坐下去了,你看喔,他手不見了,抓走了,有沒有。」

看清楚了嗎?籃球架下擺了球友的包包,這男子一屁股坐下去,拿自己的包包遮掩,短短幾秒鐘,就偷走了球友們的包包,大家忙著打球,根本沒人發現。籃球場賊連偷近10件,真的很傷腦筋,員警穿上運動服,埋伏守候,終於將他逮個正著!

打球、跑步做運動,要如何防止竊賊偷皮包呢?這專為運動員設計的貼心腰包,似乎不是太好用!
 

跑友:「有感覺東西會一直動,等於你跑步跑得不是很自在。」

要找個專人緊盯皮夾,可是很費功夫,也有可能認真看球,把包包看丟了,因此,有人乾脆把包包擺在機車座墊下!

機車行老闆:「這個根本不需要破壞,這個手伸進去,皮包一拿就拿出來了。」

看到沒?新式的機車,根本不用撬開座墊就能偷,那麼舊式這鎖設在座墊旁的呢?

機車行老闆:「復古式那種摩托車鎖頭在旁邊的,那個只要一個螺絲起子一撬就開了。」

老闆說,機車置物箱只是讓你擺東西方便,卻無法防賊,因此,貴重的物品,不想被偷,千萬別擺在置物箱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球#隨身物品#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95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