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一聲」!男騎士遭醉乘客揮拳 唇齒流血

記者 韓上棆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4 13:24

只是按了一下喇叭,騎士遭人毆打!新北市雙十路23日傳出有人打架,警方到場發現一名騎士臉部有傷,連忙協助送醫,打人的許姓男子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95,員警調查,騎士在路口代轉,酒醉男子路邊攔車,計程車司機緊急靠邊,被害人才按喇叭提醒,卻惹來酒醉乘客不滿,於是揮拳打人!

十字路口傳來爭吵聲,當時,白衣男子擋在機車前方,代轉區的騎士下來和對方理論,不過講沒有幾句話,白衣男子先是抓住騎士的衣服,導致騎士往後退,接著開始朝騎士的頭部,猛揮好幾拳,散步路過的人都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

 

有人幫忙勸架,有人幫忙錄影蒐證,還有人幫忙報警。發生街頭打架的地點,在新北市板橋雙十路,23日晚上10點多,黃姓騎士跟朋友到這待轉,綠燈亮起才要往前,突然一輛計程車緊急停靠在路邊,騎士覺得很危險,要不是自己有注意,可能導致追撞,才按了一聲喇叭,這樣的舉動卻惹來招攬計程車的許姓男子不滿,覺得自己被嗆,所以才動手打人。

新北市海山文聖所所長程晉塏:「這名許姓犯嫌由於要搭乘計程車,遭後方機車按鳴喇叭,心生不滿,對機車騎士有動手打人、傷害的行為。」

警方說,當初到場的時候,雙方已經沒有肢體衝突,不過,白衣男子似乎很得很醉,先把嘴唇、牙齒受傷的騎士送醫,接著再逮捕打人的嫌犯,帶回派出所調查,經過檢測,38歲的許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95,喝醉的他誤會被騎士嗆,路口出拳,這下成了傷害罪的現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誤會#按喇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511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