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按喇吧 結果共6筆

  • 賓士女亂按喇吧 警攔不停 重罰2萬300元

    台中一名女子開車經過台中市路口,兩度長按喇叭趕前車,警察示意停車,還不停,警方開罰二萬元零三百元‧警方表示,駕車非緊急情況任意按鳴喇叭超過半秒、或音量超過規定、連續按鳴喇叭,都可能構成違規而被罰三百至六百元;而這名駕駛賓士車女子,拒絕停車接受稽查而逃逸,加罰2萬元。
    2023/02/20 15:19
  • 多按1聲喇叭…騎士自撞身亡 公車司機被起訴

    台北客運一名劉姓司機日前行車時準備超車,因此連按了3聲喇叭示意。前方一輛機車騎士聞聲回頭查看,卻不慎發生自撞身亡,檢警偵訊後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超越同車道前車時「須先按鳴喇叭二單響」,且不得密集鳴按喇吧逼使前車讓路,劉姓司機多按了1聲,被依業務過失罪致死起訴。
    2019/04/21 08:10
  • 雙黃線違規迴轉被「提醒」 小黃司機嗆:下次撞死你

    這位運將大哥,你違規在先還嗆聲恐嚇,會不會太囂張了一點?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騎士上路時,途中遇到一處紅綠燈路口前,一輛小黃計程車跨越雙黃線違規迴轉,他按喇吧示意提醒,不料卻惹怒了司機,對方把車停好下車理論,反嗆騎士「懶ㄋㄨㄚ(台語,耍無賴意思)啦」,甚至還揚言「要是再讓我遇到,我直接撞給你死!」
    2017/09/11 14:35
  • 你按喇叭我不爽!惡煞擋車亮棍 作勢揍人

    彰化有名男大生,半夜獨自開車出門買宵夜,途中經過十字路口想右轉,卻沒注意到後方車輛正準備超車,他隨手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竟然逼車、惡意擋車,還從駕駛座走出來,手提棒球棍作勢要揍人,男大生嚇壞了,緊急倒退嚕逃命,結果又擦撞到後面的車輛,只因為一聲喇叭,惹出禍端,警方表示會寄出罰單,不會讓惡意擋車的人太囂張。
    2016/10/12 11:18
  • 「叭一聲」!男騎士遭醉乘客揮拳 唇齒流血

    只是按了一下喇叭,騎士遭人毆打!新北市雙十路,23日傳出有人打架,警方到場發現一名騎士臉部有傷,連忙協助送醫,打人的許姓男子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95,員警調查,騎士在路口代轉,酒醉男子路邊攔車,計程車司機緊急靠邊,被害人才按喇叭提醒,卻惹來酒醉乘客不滿,於是揮拳打人!
    2016/09/24 12:59
  • 調降營業稅跳票 廚師敲鍋抗議

    數百名法國廚師為了抗議餐飲營業稅過高,28號帶著鍋碗瓢盆上街抗議,廚師們沿街開車猛按喇吧,癱瘓整個巴黎交通。
    2005/11/29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