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大家忙重建 詐騙車手趁亂忙提款

記者 林佑璇 徐記宏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7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7 18:47
圖/TVBS
圖/TVBS

高雄受到莫蘭蒂摧殘,大家都還在忙著整頓家園,沒想到一名21歲的連姓詐騙車手也很忙,但他卻是忙著提領贓款,悄悄的到阿蓮和田寮等偏遠地區郵局領錢,同一個ATM提款機不斷反覆領錢,路過民眾覺得很可疑報警,警方攔下他盤查時,一度稱手上的50多萬現金是做工地板模賺來的,問他日薪多少,1個月做幾天,回答不出來,員警戳破謊言。

趁大家忙著風災重建,詐騙車手開始蠢蠢欲動,結果被員警查獲,沒想到他還想耍賴,說自己在等女朋友,開始裝傻。被員警查獲近50萬的現金,他還想狡辯,說是自己做工地板模賺來的,但對於工作收入上班多久了,卻回答得不清不楚,破綻百出。

 

高雄田寮這名21歲的連姓車手,以提領10萬可分得2500元酬勞作為代價,16日晚上9點多,以為員警都在忙著支援風災,趁亂到阿蓮郵局提領30萬元的贓款,得逞後他食髓知味,再度到田寮郵局犯案,結果因為重複領款霸佔了ATM,被民眾發現報警逮人。

田寮分駐所所長蕭余鱗:「昨天利用颱風天阿蓮地區停電的時候,到我們阿蓮區的郵局,提領了30多萬。」

狡猾嫌犯不斷說謊想蒙混過關,結果卻是自打嘴巴,一一被員警戳破,最後從他身上包包還有租來的轎車內,也發現了48萬多元的現金,還有9張提款卡及作案用的2支手機,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車手#莫蘭蒂#提領贓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856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