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了!890元深藍牛仔褲 碰水像滴墨汁

記者 羅一心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6 21:20

台中一名劉先生投訴,到一中街服飾店買了一件丹寧牛仔褲,回家一泡水結果竟然像洗毛筆一樣,洗臉盆都是深藍色的染劑,劉先生氣得用錄下影片拿回店家換,不過店家說,丹寧褲本來就會褪色,但還是把錢退給劉先生,實際問布料行老闆,一看就發現牛仔褲定色不完全,才會一洗就掉色。

牛仔褲一泡進水裡一壓,原本清澈的水瞬間變深藍色,還散發濃濃化學味;這真的很誇張,牛仔褲再壓幾下,拿出洗臉盆,顏料順著褲管滴了整個地板都是;劉先生從袋子拿出牛仔褲,深藍色水還在滴,手上也被染色,洗不掉。

 

消費者劉先生:「不到幾秒鐘然後整個水都變深藍色,有點呈現黑色這樣子了,那褲子本身有異味。」

在一中街花了890元買的丹寧牛仔褲,結果竟然一洗大褪色,他氣得回店家退貨。

店家說,本來就會褪色,但這種褪色情況他也是第一次看到,最後還是把錢退給劉先生,趕快把同款的牛仔褲下架,實際問布料行老闆,一看影片就知道是定色出了問題。
 

布料行業者陳老闆:「定色沒有很堅固,布料一定要先凍色,凍色堅固就不會褪色這麼嚴重。」

老闆說牛仔褲本來就會越洗越褪色不用常洗、烘,正常晾乾就好。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消費者花了錢,誰也不想當冤大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丹寧牛仔褲#退色#染色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510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