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法犯法! 消防小隊長酒駕撞毀公務車


發佈時間:2016/09/04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4 14:40
圖/TVBS
圖/TVBS

南投消防隊仁愛分隊陳姓小隊長,上個月底外出拜訪義消時,因為拗不過對方,喝了兩杯威士忌,酒駕返回隊部的路上,因為低頭撿東西不慎追撞大貨車,造成消防隊公務車車頭全毀,酒測值高達0.6,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消防局表示,這名陳姓小隊長,2012年畢業後到仁愛分隊任職,不少山難救援都是由他指揮帶隊,表現良好,酒駕撞車不但被記兩次過,還得調職處份。

紅色休旅車車頭撞毀,引擎蓋彈起,右側車燈像是被刮除一樣,原來是從後方直接撞上大貨車,整個車頭被車斗下方的鐵架撞壞,慘不忍睹。這名陳姓分隊長,上個月拜訪義消時,因為對方邀約盛情難卻,喝了兩杯威士忌,回程路上意外追撞貨車,酒測值高達0.6,上班時間喝酒,開公務車又酒駕,被記兩次過調職處份。

 

肇事陳姓小隊長:「義消他盛情難卻,就是擋不住,就不小心喝了一點酒,那現在就是非常地懊悔,當時做了不好的示範。」

陳姓分隊長2012年警大畢業後,在仁愛分局任職3年,工作認真,不少山難意外他都參與擔任指揮救援,但身為警消人員知法犯法,開著公務車喝酒撞車,除了被處份調職,還得吃上公共危險罪,自毀前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追撞#後悔#知法犯法#消防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489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