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時恍神恐賠280萬! 撞斷「闖紅燈照相桿」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13:29
圖/TVBS
圖/TVBS

撞斷一支闖紅燈照相桿,都能買一部雙B轎車了,台北市一名52歲的邱姓駕駛,開車行經士林中正路、士商路,因為疲勞駕駛,開上安全島,撞斷一支闖紅燈照相桿。駕駛輕傷,但警方指出,這支照相桿連同相機要價280萬,很多用路人不只驚訝,還開玩笑說,駕駛犧牲小我,幫違規用路人省荷包,因為這支照相機,光是上半年,就抓了296件違規,幫市府進帳至少42萬元。

黑色轎車直直往前衝,下一秒,方向盤一偏,整台車騎上安全島,撞斷一支照相桿,車身上下晃動,才停下來。轎車車頭凹一個洞,闖紅燈照相桿,被連根拔起躺在馬路上,駕駛可能萬萬沒想到,這支固定式照相桿、照相機,要價230萬,支撐的桿子要50萬,可能要賠償280萬,都能買一台雙B轎車了。

 

其他用路人:「幾十萬吧 (幾十萬吧)對啊,(那如果你聽到可能要賠280萬你的感受是) 可能有點多耶,不太合理耶,因為這個工程的成本大概只有30幾萬吧。」

看看照相桿下方有好多線材,很多用路人都沒想到,這照相桿那會那麼貴,但更多人看到照相桿被撞斷,開玩笑說,駕駛犧牲小我幫違規用路人省下不少荷包,因為這支位在士林中正路跟士商路口的闖紅燈照相桿,很會抓,今年上半年1到6月,闖紅燈開出171張罰單,紅燈越線也有125件,以最低罰金計算,市府至少進帳42萬元。肇事的邱姓駕駛供稱,當時從百齡橋往士林方向,精神不濟,一時頭暈才會闖禍,幸好沒撞到人,也只有輕傷。

士林交通分隊長 王玉玲:「肇事駕駛的酒測值是零,那因為他的手部有稍微擦挫傷而已,是沒有大礙的。」
 

警方會同工務單位,將這支測速桿吊起後送回檢修,看看毀損程度,再請肇事駕駛賠償,就怕萬一修不好,這一時恍神,付出的代價還真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照相桿#撞斷#精神不濟#闖紅燈照相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47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