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提琴巨擘帕爾曼 10月來台饗樂迷


發佈時間:2011/09/19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睽違9年,全世界身價最高的小提琴大師「帕爾曼」,將再度來台演出,這次他將演奏莫札特、貝多芬和聖桑奏鳴曲,帶給古典樂迷難忘的音樂饗宴。

看過電影「辛德勒名單」的觀眾朋友,對影片中的配樂應該不陌生,其中的小提琴就出自於當今小提琴界的第一把交椅「帕爾曼」。

出生於以色列的帕爾曼,3歲半開始學習小提琴,雖然4歲時得了小兒麻痺,從此雙腿不良於行,但他的琴藝沒有因此受阻,9歲的他已經在公開的音樂會中演出,13歲更受邀到美國表演,從此全家移民美國,他的音樂才華得也到更大的發揮。

1990年,帕爾曼受邀前往俄國巡迴演出,這對擁有全世界最高音樂家訓練機制的俄國來說,相當難得,而且在二次大戰後,也只有2位小提琴家有這樣的殊榮,其中一個就是帕爾曼。睽違9年,帕爾曼將再度來台,帶來貝多芬和莫札特的作品,讓樂迷享受一個難忘的古典之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帕爾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72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