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後護理之家無房住 月子媽可求償雙倍


發佈時間:2016/08/2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2 20:11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一家產後護理之家,因為老闆跟房東有民事糾紛,被地方法院強制命令必須遷讓房屋,9月1日必須強行搬遷,沒辦法再提供場所給產後婦女休養,不過1個星期前,護理之家還接了新客戶,讓消保官跟衛生局聯合稽查,就怕消費者才剛簽約入住,還沒期滿就得再找新的月子中心,也提醒裡頭的媽媽們可以無條件解約,並且要求業者補償。

8層樓高建築物,掛著的招牌是產後護理之家,不過早上大門口貼了兩張紙,紙上蓋了司法事務官的印章,台中地方法院,強制執行,遷讓房屋命令,今年9月1日開始,護理之家沒辦法再提供場所給產後婦女休養,衛生局連同消保官前去稽查,不過公告來的太突然,這讓裡頭修養的媽媽們,該怎麼辦?

 

根據消保官說法,護理之家跟房東,有私人民事糾紛,甚至鬧上法院,9月1日,護理之家一定得換場所,但這個月19日還有人才剛入住,消保官提醒,還沒入住,但已經簽約的消費者,可以要求解除契約,業者必須加倍賠償定金,而已經進住,但還沒住滿就要搬走的消費者,可以無條件終止契約,護理之家也要退還多收的費用,好好的一個產後護理之家,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又該怎麼善後賠償,月子中心老闆,不願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護理之家#民事糾紛#搬遷#月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627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