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人感情好! 叔叔販毒竟要「姪子」助滅證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0 13:32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警方查毒,鎖定1名綽號「烘爐」的男子,順利將他逮捕,進一步搜索他的住家,赫然發現有人幫助他把毒品丟包,事後才發現,這名協助湮滅證據的21歲男子,就是「烘爐」的姪子,他們平常住在一起,一家人感情很好,姪子尊重叔叔是長輩,聽他的話,遇到事情就幫忙丟棄毒品、湮滅證據,但被警察抓到,儘管事後再後悔,還是在人生中留下了污點。

警方查毒,看到可疑男子想跑,3名警力先壓住他,用手壓頭、其他人押住身體,要他不准動。

 

馬路另一邊,還有1名男子在逃,警方持槍追了上去,4名員警將平頭男子團團包圍,雙手反上銬壓制。警方在他隨身包包中搜出大量毒品、注射針頭,根據了解,這個綽號「烘爐」的男子,平常無所事事,除了吸毒,還藏有大量毒品,經過警方長時間跟監,將人逮捕。

中市刑大偵一隊副隊長劉世進:「現場起獲海洛因7包、安非他命1包、注射針筒跟吸食器。」

警方懷疑「烘爐」家中還有其他毒品,壓著他到台中清水的住處搜索,但還沒進門,就看到另外1名男子,從屋內往外跑,並將手上2個一紅一灰的包包丟到後院圍牆,警方追了上去,果然在包包內搜出毒品,但丟包包的人是誰?經過追查,發現21歲穿白上衣的男子,是「烘爐」的姪子,他受到叔叔委託,遇到狀況就要幫忙把毒品丟包。
 

中市刑大偵一隊副隊長劉世進:「由他叔叔跟他的嬸嬸在照顧他,所以因為尊重叔叔是他的長輩,所以他交代什麼,他也都照著做。」

警方指出,這名21歲男子沒有前科,他的爸爸正在監獄內服刑,平常跟叔叔、嬸嬸同住,受到很多照顧,一家人感情很好,只是這回叔叔出事,他幫忙湮滅證據,儘管事後再後悔,還是在人生留下了汙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姪子#販毒#一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50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