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我偷的!店員監守自盜 有機菜偷藏廁

記者 蔣睦宇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5 18:46
圖/TVBS
圖/TVBS

員工竟監守自盜!台北一名黃姓女竊賊,到連鎖有機食品店工作兩個多月,發現到打烊前,其他店員都在忙著盤點,趁機跑到貨架前,下手行竊,20分鐘內連偷兩次,店長發現有異狀,還把人找來質問,但她卻早已經把東西藏進廁所裡,想嫁禍給其他人。

本來門市已經打烊,突然燈一亮,走進一名女子,開始在貨架前東挑西選,還以為她是顧客,只是挑中一包商品,就往包包裏頭塞,而且她還不只來這一次,20分鐘內,來回兩次,同樣塞進包裡就往這個地方走。

 

把偷來的東西,藏進廁所裡,本來以為等到沒人時再來拿,但她的舉動實在太詭異,被店長發現了,還把他叫來詢問,是不是有偷拿東西,女子一開始還矢口否認,監視器畫面終究讓她騙不了人。

原來她是這家有機食品店的店員,才剛到這家店工作兩個多月,發現下班前,其他店員正在倉庫盤點,根本不會注意到店裡的狀況,黃姓女竊賊在這時候就跑到門市裡,開始東挑西選,看似在整理貨品卻是直接下手行竊。

只是她的都是一些有機食品,一個頂多才1到200元不等,而且還會把東西藏到廁所,就是佯裝要嫁禍給其他人,46歲的黃姓女竊賊面對店長質問,最後只好認錯。
 

其實她之前也曾偷竊遭逮,在大台北地區一些超商或是連鎖商店,面試當店員,逮到機會就監守自盜,本來店家都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這回電眼都拍下整個過程,罪證確鑿,讓她想找藉口脫罪都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守自盜#內賊#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16

0.1337